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1 20:39:02| 人氣2,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三天兩夜part2(七)感想---越來越亂的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論放在第一段吧
這次香港遊更加深了我絕對不願意與中國統一的想法
因為在中國治理之下 香港真的就是越來越慘 也越來越亂

現在的香港有幾個很恐怖的現象
我先貼幾張圖描述一下
再來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來看看香港的報紙
報紙報導什麼 其實還不是重點
而是報紙的廣告內容是什麼










在香港的報紙廣告中 有極大篇幅都是投資移民的廣告
廣告的對象除了香港人 當然也有強國人
如果今天中國將香港治裡得很好
絕不可能有這麼多投資移民廣告的
這幾個月不也是有一堆國家如澳洲跟加拿大政府立法阻止中國炒地皮移民的新聞嗎
可笑的是 這群人一方面想移民國外 一方面又強迫台灣一定要和中國統一
真是恐怖的思維
而更恐怖的是在其中 也有這一則廣告

早就知道馬政府當初的承諾就是在騙台灣人的
沒有投資移民這回事嗎?
人家廣告就打得這麼大 這麼明目張膽啦

第二件事
在去香港之前 我先到銀行去兌換港幣
銀行行員這樣問我:現在銀行這邊只有千元大鈔 有沒有關係?
我當時覺得很奇怪 換千元鈔為何要特別詢問 我到香港隨便買個東西不就找開了嗎
到了香港之後 情況是這樣的

暫停接受千元港幣


這張聲明寫得更直接

真的很恐怖啊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
你很難想像得到 在一個這麼進步的地方 居然會因為偽鈔問題而不收鈔票
之前台灣也有偽鈔的問題
政府怎麼處理的 就想辦法回收舊鈔 並立刻印製新版鈔票
這在現代化的國家 是很簡單的處理偽鈔的解決流程
在台灣 還沒有出現過商家說因為偽鈔嚴重而不接受的情況
可是現在在香港 好像沒有政府了
讓商家只能自力救濟
且第二張的聲明已然透露玄機
不接受中國銀行 以及匯豐銀行印製的鈔票
我不得不很惡意的去設想
千元港幣偽鈔橫流的情況
根本是中國政府蓄意放任 甚至是中國政府主動製造的問題
為的就是更進一步打擊香港的金融獨立性
消滅港幣 逼香港人全面使用人民幣
以更增加香港對中國的依賴及向心力
中國政府根本不把人民當人看的
如果台灣真的和中國統一了
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絕對不是空言 而是肯定成真的惡夢

香港人對此難道沒有感覺嗎
有的 香港目前對中國的抗議已經越演越烈
也就是第三個現象

這是第二天在尖沙嘴碰到的法輪功抗議遊行
我記得在兩年前的香港遊記中對法輪功也有提及
在香港較繁華的區域 如中環 尖沙嘴等 是插滿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批鬥旗幟
但到了遠一點的地方 比如黄大仙就又是相反 法輪功比較受到支持
兩年之後 就連尖沙嘴都變成法輪功抗議遊行的地方
這也表示香港人對於中國政府已經越來越無法忍受了

是正常人都忍受不了啊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