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9:41:36|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後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說 就是一個累字

 

會累基本上是一件可以預期的事情

除了收假症候群之外

宿舍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適應那張床

對於連讓我伸直都有困難的床 要適應確實需要一段時間

要睡成一個大字對我來說還是有所困難

在睡都睡不好的情形下上整天的班

真的是很夭壽

 

再加上我是新學年的領域召集人

會有額外的工作

今天一到學校 還忽然就有人叫我今天要交領域教學進度表

偏偏學校的網路又出問題 讓我想去找之前的資料就做不到

緊張了一個早上後 下午又有老師跟我說應該是過幾天再交

因為領域會議根本就還沒開

 

然後本來在上學期末已經跟老師宣布說新學年辦公室的座位照舊

結果今天一到辦公室 就發現有老師在搬東西

原來是又改成要換座位了

媽的 我整個暑假回來這麼多次

要換座位不會早點說

就讓我今天一到學校就又要忙著整理東西 移動到別的辦公室

幸好還有拉到學生來幫忙

 

但更糟糕的是 本來說好只讓我教一年 我最頭痛的班

現在居然變成要繼續教下去

實在是不曉得教務處在搞什麼鬼

衷心祈禱還有改變的餘地啊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好事

大概就是我自己的班上轉走一個我最頭痛的學生吧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