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0:38:49| 人氣5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三天之其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三篇是恆春墾丁

這一篇則是高雄

 

禮拜六下午三點半回到高雄

就計畫星期日早上前往旗津

旗津的重點是星空隧道

由於她們都沒有機車的關係

乾脆決定由我開車經由過港隧道去旗津

(這樣要繞蠻遠的路 星空隧道離渡船頭蠻近的 建議要去的還是騎車做渡輪)

回家後趕快查了一下地圖 確定路徑後

晚上又跟家人坐捷運去我奶奶家 因為爺爺生日快到了

(高捷還是不錯的啊)

而她們跑去逛瑞豐夜市 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就是

 

隔天約好的時間是早上九點

去高師大接她們之後就直接衝往旗津了

一路上倒是沒有塞什麼車

順帶一提 我之前一直以為過港隧道是建在海底 原來不是

仔細想想 要是建在海底 早就直接叫海底隧道了喔

 

把車子停在海岸公園後 必須用走的才能到星空隧道

想說在海岸公園看個景點介紹的地圖

結果地圖上居然沒有標示現在位置

讓我被她們噹到不行 要我跟市長反應地圖太爛

只好跑去問攤販路要怎麼走

走了一段距離後才到星空隧道

不過路上被好幾個騎腳踏車的人一直按鈴 她相當不高興 因為有標示是行人優先

隧道裡真的很涼爽 除了上方用螢光塗料畫了星座之外

還設計了感音裝置 一拍手就會有鳥叫聲 只是這個感音裝置好像不太靈敏就是

且上方的星座也沒有全部畫滿 至少我就沒有找到獅子座啊

順帶一提 隧道裡還有個睡覺老伯 遊民的可能性蠻大

 

隧道裡是沒有什麼垃圾

可是一出隧道 垃圾就多了

更糟糕的是 明明就有設置垃圾桶 也不好好丟

我又被她們噹了 第二個要我向市長反映的事 

高雄人這方面確實還是有待加強 不過應該有不少是外縣市的遊客丟的吧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上去 到達燈塔

中間經過了一段不知道可不可以釣魚的區域

這邊是我覺得旗津最扯的地方 居然堆積了十幾大包的垃圾也沒人清理

這真的是政府要派人去清運的

根本就都發臭了

在這條路上也看到了幾艘貨輪 不過要看貨輪的話

其實直接坐遊高雄港的船會比較有感覺

 

上到燈塔後 由於太陽出來的緣故

我們決定往回走

離開恆春的途中又在風車公園停留了一會

公園裡一堆人在放風箏 還有很多趣味造型的海洋生物石雕

她就在這邊拍到一張 我看了以後覺得是這三天來最迷人的照片

 

出了旗津 我們中午去黛瑞莎吃西班牙料理

幸運的是 居然沒什麼人 且門口就有位子停車

這間餐廳也不錯 不過如果我想吃很飽的話 應該得花不少錢

比較推薦它的點心系列

吃完午餐大概是一點 由於她是訂兩點的車回台中

所以讓我載她們去新崛江逛一下 她在自己做公車去車站

其實我是很想陪她們逛啦 可新崛江那邊實在很難停車

我想等我找到車位 她們也已經該前往車站了

所以她們要我先回去休息

 

這三天大概就是這樣啦

晚上回恆春的時候 只覺得相當疲倦

甚至心理狀態很不對勁 這就另外再發文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