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1:11:46| 人氣8,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鮮境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高雄大昌路的石頭燒烤分店在去年更改經營方式
轉變成日式燒烤百匯
價位也有所提高
平日中午439 晚上及例假日539
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鮮境傳奇重新開幕後在廣播電台一直放送廣告
但事實上 現今的消費者對於花錢的廣告大多抱著存疑的態度
反而會比較相信一般民眾去用餐後的食記
而且大多數的食記是有圖有真像的(少數會像我一樣懶得拍照)
所以現在很多餐廳在開幕之初都會邀請網路知名的部落客前往試菜就是如此
因此鮮境傳奇一開始的廣告策略就有所錯誤
像我就是一直等到最近才看到比較清楚的食記
不然都很怕自己會去踩雷
畢竟價位有點高

對於這間店 我對消費者的建議是
如果你是同時喜愛吃日式料理 生魚片及燒烤的人
那麼這間店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值得去光顧
可是如果你只喜歡吃其中一類 比方說燒烤或是日式料理的話
那麼這間店的C/P值就沒那麼高了

我是在2月2號星期六中午前去用餐
整間店皆是採取自助式取餐
光是生魚片就提供七項種類
基本款的鮭魚 鮪魚 旗魚 鯛魚 以及額外的沙腸 鯡魚 紅甘
生魚片相當的鮮美 特別是鮭魚 我吃起來居然覺得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要甜
整場我光是生魚片就吃了二十幾片
其他料理有四種握壽司(這不建議吃)
四項熱炒(以海鮮為主)
炸物則有炸蝦 酥皮豆腐(金閣屋 SOTO那種) 類似炸芋丸的東西(這個我沒吃 不清楚)
焗烤海鮮 烤香魚 另外還有基本的沙拉跟六樣左右的冷盤
滷味區除了基本款之外 最特別的是有提供肥腸 懶得烤肥腸的話 可以直接吃滷肥腸 我就是這樣

再來講講它的燒烤食材
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肉很好吃 醃漬得相當入味
黑胡椒豬肉 蒜味豬肉 豬肋排 豬小排 韓式辣雞肉 辣骨腿等等都很好吃
德式香腸也不錯
另外也有現切肉品 種類也不少 只是現切肉品以牛肉為主 豬肉只有一種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這點無法說出感想
海鮮的選擇也不少
一般燒烤吃到飽的海鮮種類都有提供
比較特別的有
1.生蠔(個人認為應該是帶殼鮮蚵) 這東西就見仁見智
我吃了兩顆 也沒什麼特別感想 無所謂好不好吃
2.澎湖小卷 因為生魚片吃太多 害我忘記拿這個來烤
3.沒有剝殼的草蝦 比白蝦要來得大尾
4.風螺 沒有吃 不知道滋味
5.螃蟹 蠻大隻的 但是種類不明 也不知道是拿來烤還是煮火鍋
6.曼波魚 也沒有吃

飲料除了飲料機 熱調機 瓶裝可樂雪碧外
也有現打果汁 那天有芭樂汁 西瓜汁跟哈密瓜牛奶
另外也有現調飲料區
紅茶 綠茶 烤茶 冬瓜檸檬 藍色珊瑚礁(這個真的不怎麼樣)
甜點的供應上
蛋糕的種類不多 但是算有誠意 原料下得很夠而不是海綿蛋糕佔很大比例
而重點當然是冰淇淋
這樣的價位是有提供哈根大使的
鮮境提供了兩種品牌的冰淇淋 明治以及哈根大使
只是也像其他餐廳一樣
哈根大使硬得不像話
那天哈根大使有六個種類 抹茶 巧克力 香草 淇淋巧酥 野莓 巧克力脆片
可是都不好挖

那天中午吃了兩個小時
算吃得很盡興
但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廣告策略錯誤
星期六中午居然只有十桌
空桌率實在是恐怖
讓我有點擔心這間店會撐不下去
另外最讓我扼腕的是
我居然忘記自己拿鮭魚生魚片去燒烤
這樣就可以自己製作炙燒鮭魚了啊
可惜它沒有提供炙燒鮭魚握壽司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8,0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