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20:22:0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塵緣之六---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既無心我便休
枉拋情意苦來由
自今而後應何似
花自飄零水自流

為何標題要下為塵緣呢?
因為這一段感情很普通
就是現代飲食男女間的分合聚散
是人生長河中的泡沫漣漪
很快就消逝無痕
所以是塵緣

對我來說
我早就知道世俗的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走上這麼一遭 還真的就是如此而已
並沒有什麼出乎我意料的體會
當然 兩情相悅的快樂感覺確實很不錯
只是我也不可能為了追求這樣的感覺就寧濫勿缺就是
反倒是因為已經有了這樣的經驗
可能導致我對同樣的事情失去興趣
同樣的事情指的是世俗的戀愛

不過 要說都沒有收穫也不至於
第一個收穫就是 我又經歷了一個徹底的完結
這段緣分有個很明確的結尾 儘管不是很愉快
但在人生這個遊戲裡 我又解決了一項任務
第二個收穫就是更加了解我的感覺
之前也曾在文章中提到
我的前女友 是我至今為止第四個有感覺的女生
不過在這四位有感覺的女生中
我前女友是感覺強度最低的
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這就是答案
我的感覺或許能夠勾勒出命運的軌跡
不過這畢竟只是臆測 要說驗證也很難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