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2:49:10| 人氣5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的不順與唯一的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兩個禮拜 讓我有撞邪的感覺
一開始是跟女朋友出現一場不該有的爭執
然後就是班上學生的家長出事 在申請補助的過程中感覺不是很好
接著是在恆春的機車又故障了
這次故障到我直接將它報廢
但故障的那兩天 害我為了發動搞到右手手臂出現拉傷的狀況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六和女朋友吃個午餐
隔天打籃球時居然還受傷
沒有衝撞 就是一個簡單的轉身投籃後
只覺得腰背處一陣疼痛
是的 我閃到腰了

以前打球時也不是沒受過傷
但都是因為強烈的衝撞造成的
現在居然會因為轉身閃到腰
更慘的是受傷那天是禮拜天
根本找不到醫生可以看診
還得忍著痛從高雄開車到恆春
本來想撐到禮拜一晚上再去看醫生
但是禮拜一上完一節課後 終於撐不住請假去看醫生
因為越來越痛 無時無刻不在痛
看完醫生 照完X光 骨頭應該沒有異狀
醫生建議我要休息三天到一個禮拜
可是學校已經有一個國文老師請產前假 再加上學校國文老師的人數太少
大家早就都超太多鐘點 如果我再請假
課務會沒辦法解決(因為我一個禮拜二十七節)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撐著上下去

這幾天都是在腰痛中度過
惟一可以苦中作樂的就是因此多了不少和女朋友相處的時間
因為機車報廢的關係
所以是她跟我去醫院
又幫我去藥局買護腰
陪我去幫學生買東西
晚上又帶宵夜來給我補充營養
太感動了



不過她都不讓我喝飲料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口米
發炎忌生冷 啾咪~
2011-11-04 19:0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