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3:51: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謂我何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我者 謂我何求?
在情感上 從很久以前起
就一直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確實 在旁觀人的眼裡
我對她真的很好
而在知情人的眼裡
我對她是好到莫名其妙
所謂的莫名其妙 並不只是我對她太好
而是不了解為何我可以對她這麼好

如果是以前
我可以很直接了當的說出答案
因為我愛她
可如果是現在
連我自己都要問自己這個問題了
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對一個我已不愛的人......

一個人的行為 行動
並不一定會帶有目的 但卻一定會有原因
我也知道自己這麼做的原因
假使真的要從自私點的角度來看
可以說是我不想讓自己內咎
在她那種情況下丟下她不管

可是.......我為何要感到內咎?
在身分上 我連男朋友都不是
在她心裡 更從來沒把我當成是她男友
只不過是塊浮木罷了
真的是生命的份量太過沉重嗎

可惜的是
我並不是那麼熱愛生命的人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