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30 20:14:37|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政的暑假記事---震撼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接任行政首要進行的當然是工作交接
之前的訓育組長很貼心地交代了我許多應該要先進行的工作
----------------------社團篇------------------------
社團工作是訓育組的重中之重
前組長:按照規定 一個班級至少要搭配一個社團
因為學校七 八年級一起上課
所以新學期必須想辦法開設十九個社團哦
我:......

想出十九個社團不是問題 但是找到十九個願意開課的老師才是問題啊
前組長:對了 社團確定之後還要讓校長確認 也許校長會有不想開的社團 到時候就還要再找(補刀)

果然後來校長否定了幾個社團 但也跟教務主任提供了幾個社團選擇
最後總算是湊足十九個
不過為何不一開始就先把有意開設的社團給我呢?
----------------------經費篇-----------------------
前組長:社團的經費必須由訓育進行規劃跟確認
特別是外聘的老師如果鐘點超過規定(國中老師的鐘點是360 但是專業的外聘老師鐘點費通常會超過)
我們就必須去申請經費 並且進行核銷
我:這是訓育組還是會計組

習得拆帳技能
----------------------畢旅篇-----------------------
前組長:上學期最累的一件事應該就是畢業旅行了
我:對阿 訓育組要負責這個 真的超麻煩的 我們這學期畢旅是啥時啊
前組長:九月中
「吐血」的圖片搜尋結果

哪有學校一開學就畢業旅行的啦
--------------------------獎助學金篇-------------------------
前組長:訓育組這邊有三四個獎助學金要負責 這個要上網填報 這個要開會申請
這個要跟學生收每月心得 另外還都要附上紙本資料.....


至於其他的公文處理 資料繕打 處室聯絡 出外研習 每周導護等等
我一點也不想去詳述了
阿 差點忘了 我還是新學年的領域召集人呢(學務處今年居然有四位領召啊)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