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1:38: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相知 無相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知相惜
相知在相惜之上
正是能夠相知 方能相惜


是了解 是認同
對於能夠了解自己 認同自己的人
怎會不去珍惜呢?
不了解自己 不認同自己的人
又要如何去珍惜?

在這樣的邏輯之下
唯一會出現的問題是
以往相知的人
如今卻不再相知的時候
應該如何反應

曾經付出的感情是很難割捨的
然而既不相知
相惜這件事也會慢慢失去了動力
不管如何阻止都沒有辦法

假使當初我與她的感情非因相知而生
而是因為外貌 慾望等等
也許我現在就不用去苦惱這個問題
既不相知 何來相惜
那麼在失去相知之後
我對她的感情又算什麼 我現在所作的一切又是如何
不再是愛了
只是對我曾經深愛過的人的一分不捨
而結局是可以預見的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