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20:37:14|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騜統治下的的求償與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洪仲丘案 大埔案之後
九月份的馬王政爭及馬英九 特偵組的監聽風暴
又席捲台灣社會 媒體 政壇
是與非已經無須多說
這一切都只是證明我之前所言無誤
馬英九跟國民黨根本就是台灣的淵藪
別再說兩黨一樣爛了
民進黨不敢作也不能作出這樣的事來

九月政爭發展了一個月 我一直沒什麼發文的衝動
因為對我來說 國民黨就是那個樣子
而馬英九在二零一二之後給我的感覺也就是這個樣子
頂多就是讓比較無感或被騙的人了解他們的真面目而已
只是這幾天看到一些媒體報導跟網友言論 讓我又有些話不吐不快

昨天自由時報有個版面
是國民黨說明為何提出抗告及不願與王金平和解的原因
標題寫著國民黨認為此事對黨名譽的傷害無可估計
(語畢 哄堂大笑)
你怎麼可以為你早就沒有的東西去跟人提告呢?
再者 如果講到對名譽的傷害
那我想每個台灣人都可以去告馬英九跟國民黨來請求賠償
因為在馬英九治理之下 台灣已經有了太多的國際認證
馬邦伯 貪腐國家 台灣水門案等等
雖然馬政府不斷強調他們已發函抗議
但也只是更丟人現眼而已
這些國際認證 對台灣名譽的傷害才真的是無可估計吧

而最近也聽到越來越多的言論
開始有人懷念起阿扁的八年遺毒
懷念李前總統
懷念宋楚瑜
甚至......甚至連連戰這位選兩次總統都沒選上的人都有人在懷念
說就算連戰當選都比馬英九要來得好

第二任任期才作了一年多就可以讓台灣變成這樣
出現這樣的言論
偉哉馬騜 偉哉國民黨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