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1:02:31|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2的柔術與煙火(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的主題是煙火

 

高雄世運期間在愛河邊有世運博覽會跟煙火秀

世運博覽會主要是台灣特產跟高雄名產

當然都是以吃的為主

台灣特產當然就不用我多說

至於高雄名產就是高雄各個傳統市場的一些商家去擺攤

人潮很多 不過我想還是外地人比較會買 可以當作夜市來逛

比較不搭的是

居然還有哈根大使的攤位跟海尼根的酒促(由酒促小姐推著桶子到處叫賣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另外就是各國文化館的展覽 可是裡頭幾乎都是賣商品就是

有鑑於柔術部分的圖太多了

這次就篩選幾張圖放上來就好

展覽會 還有個體型很怪的麥當勞叔叔

愛河的另外一邊 真的很漂亮
 

以上三張是選出來的煙火圖

相簿裡還有很多 有興趣的再去看吧 真的很讚

拍了八十幾張 手痠得要命

街頭表演 因為沒有收錢 所以不算賣藝哦
 

昨天這樣子看下來

當煙火綻放的那一刻

心中感動的情緒真的油然而生

 

也許是我這個人比較冷感或慢熱

很多人都是從開幕開始就已經很感動

或是從得牌開始感動

但我真的是到了今天 到那一刻才有了這樣的情緒

也許是我今天親眼看到了台灣的選手得獎

也可能是我親眼見到了高雄也能這樣的美

我不只是為台灣 更是為高雄感到驕傲

這場世運 居然可以連我都激發出對高雄的光榮感

真的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