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2:36:1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eo

其實我對於你的離開, 真的是可以摸著心口大聲的說:"我一點都不難過". 我要做的事一堆, 要上班上課還要準備考試, 為了寫我的real estate paper 找資料, 我硬著頭皮寫信給各大學的註冊組想要一點統計資料, 一直碰壁卻還是要繼續, 已經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再加上上班過於疲勞, 離開我很久的黑眼圈已經靜靜的又爬回了我的眼睛底下. 我真的是沒空搞東搞西, 如果我有時間, 我根本不想想你 - 我想睡覺, 睡的一天一夜不醒過來, 就算不吃飯我都無所謂.

不過你的白痴朋友steve一直打電話煩我, 美其名是要 "交流失去伴侶的心痛", 暗地裡我卻覺得那傢伙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一個禮拜打給我三次, 我已經騙他我在睡覺裝了一付睡覺聲還邊講話邊打呵欠, 他就是不給我掛電話. 我嚴重懷疑他是不是想是著說服我去辦很久之前提過的假結婚, 好讓他做介紹人抽佣金. 不過他是覺得我是白痴嗎? 我男朋友離開了, 男朋友的朋友一直打電話給我, 難道我會不防他嗎?....唉~ 真是怪人一大把, 到處都有.

不過我今天終於找出一件你離開之後對我造成的影響了. 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竟然不喜歡逛街買衣服了! 你相信嗎?

自從你回去之後, 我的專屬司機消失了, 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硬拖著你接送我, 或是陪我去這去那. 整天追著公車跑讓我發現, 我不得不跟我的美麗高跟鞋說再見. 我不可能穿著高跟鞋走長長的一條路到路口等公車, 要是公車客滿, 我也實在是不願意頂著我的高跟鞋站上將近兩個鐘頭的車程去學校上課, 我想如果我真的這麼做, 不到半路我就想跳車回家了吧! 就這樣, 我跟我的高跟鞋含淚道再見.....

因為不能穿高跟鞋, 我的美麗收身假毛皮外套也不常看到我了, 它每天都在我的衣櫃裡唱著寂寞的歌, 唱歌的時候還有黑色性感小背心在旁邊哭泣, 配著其他成熟樣式衣服的哀嚎聲. 因為我現在穿的運動鞋跟牛仔褲實在是一點都不配我的獅子澎澎毛皮外套, 其他的衣服更別想........就這樣, 我從擁有個人專屬司機的雲端掉下來, 變成在路上走路的小矮子.

這還不打緊, 更令人討厭的是我變成一個不帶錢包出門的人. 原因只有一個 - 早出晚歸. 早出晚歸的意思是說我老是在白天出門, 上班上課之後不到晚上11點之後不會到家. 你想想~ 一個小矮子, 手上拎著 coach, fendi, prada包一個人走夜路回家. 我想要是我被搶被砍被殺被強暴人們都會覺得我活該太過招搖吧! 店裡前一陣子又有員工的錢在員工休息室裡被偷, 搞的已經被人偷過錢包的我更是打醒了所有的警鈴 ( 我要是再被偷一個guggi 新錢包我會想撞牆撞昏我自己或是乾脆扯光我的頭髮!)

好了! 手袋不能用, 錢包不喜歡帶出門, 高跟鞋不能穿, 沒有高跟鞋配太漂亮的衣服也不想穿, 去學校也因為很多黑人偷東西所以緊張兮兮的, 搞的我現在是一個邋遢鬼, 出門越簡單越好, 不想被人扒所以我什麼都不帶出門.

你一定覺得很驚訝喔~ 你回去之後我竟然無聲無息的去掉了你最不喜歡的逛街買衣服壞習慣. 我今天去yorkdale, 一直盯著nine west 的淺紫色高跟鞋發呆, 好想買, 但是我又知道我根本沒辦法穿, 買了也是沒用.

唉~
怎麼會這樣呢?
還好我去mac 買了新的眼線筆跟眼影, 稍微安慰了一下我落寞的心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