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2:30:4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跟我過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eo

記得上上禮拜笨笨的銀行小姐忘記把我的提款卡還給我嗎
雖然銀行很近
我卻不想去拿
我最近只要有想要出門的念頭
打開窗看一看外面的雪
我都會說服自己待在家裡比較好

我本來想凹vicky去幫我拿
但是好巧不巧的小白先生今天早上送我去拿了
還順便送我去上班呢
我今天在銀行旁邊港式的快餐店買了火腿煎雙蛋的早餐吃, 還加了一杯奶茶
你知道嗎? 才花了我3塊錢ㄟ!!!
我坐在小白車上喝著奶茶的時候心裡在想我常常去買的great Canadian bagel
他們家一個火腿蛋bagel加完稅要我6塊錢, 香港人的店竟然只要一半價錢還給我一杯奶茶!!!
讓我越想越不爽 為什麼白人的店東西賣這麼貴勒?

不過上班前不吃早餐實在是頂不下去
你知道我又是那種不睡到最後一刻不起床的人
要我煮早餐真是不太實際
我只好買bagel吃還不至於遲到說
唉~~~~~~~~~~~~~~
真是討厭

今天上班很忙
忙到我從早上11點半一直做到晚上11點半
中間只休息了半個鐘頭 吃飯也吃了10分鐘就吃不下
我不知道過完假期之後那些愛吃鬼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不是加拿大人在假期完畢之後都會變的很節省 因為放假花了太多錢嗎?
景氣還是一樣蕭條工作還是不好找啊?
是不是因為人越來越愛享受 什麼都可以省但是就是口腹之慾不能停頓?
我今天真的是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喔….
我的腿腫的跟豬腳一樣
你看 我的眼睛下面都是黑眼圈

早上sign in的時間還沒到我就已經開始上班了
中午本來打算3點半休息的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 我放不掉酒吧跟收銀 就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的頂到4點客人走光為止
太累了 肚子餓太久 吃也吃不下
十分鐘回來之後整個門口又塞暴了人
嚇的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移動腳步提早上班
我肚子裡的東西都沒消化完又要開始忙
今天晚上 單單晚上數人頭就有960幾個客人
我打了一堆單 將近1萬2加幣

你知道嗎?
Jeffery今天竟然稱讚我ㄟ
今天是dyan做master host 我跟客人溝通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等位要等到一個半鐘頭那麼久
很多人都很生氣 所以我花一整晚7個鐘頭重複一直講一樣的話
被一堆人噴口水抱怨
中間的時候我跟一個禿頭的客人吵起來 吵的我很想跟他槓上去據以力爭
我不覺得我有錯 我很明白的跟每個客人用一樣的模式溝通 大家都能了解沒有任何問題
只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解讀我的話 搞的他覺得我騙了他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錯了
後來他很生氣說他不跟我說話 他要跟老闆complaint
我也很酷 理都不想理他 (有問題的人是你又不是我…….)
還是非常優雅 (其實是虛假) 的叫他等著我我去幫他找老闆
回來的時候他卻已經跑走了………………….

jeffery說他看前檯妹妹看那麼多 我算是很沉的住性子的一個
很多妹妹會做事 但是當壓力一大整個人便會不一樣
像是手忙腳亂 臉色像大便 或是心情沮喪那一類的
他說他看了我一整晚
站在前檯check in, 處理抱怨跟客人溝通
連續將近7個小時都可以保持我一貫的速度跟態度
不因為面對的人脾氣水準不一樣而亂了岔子----很好

jeffery說除了我 他只看過一個這樣的女生 ( 就是以前我上班無聊的時候會被我強迫旋轉她手臂的Natalia)
他今天晚上一直跟我說: you did a wonderful job tonight
讓我聽了心裡起毛球 因為他很少稱讚人
我覺得他這樣講很奇怪
因為我覺得我只是普普
我只是做我的工作
不想被那些穿著優雅但是講話難廳的客人影響我的心情跟做事水準
我想他不懂我
他覺得我表現很沉著穩重
他不懂我只是不想被 ”大便式的垃圾抱怨” 毀了我的一天 所以選擇 ”聽到了馬上就丟掉而已”

啊~~~講到客人我一定要跟你說我今天遇到的 “超級可愛男生”
他長的好可愛好靦腆喔!
是那種CBC(Canadian Born Chinese )類型, 頭髮膠一點點
有點斯文有點可愛又有點害羞的那種男生
他比你高一點 臉跟你一樣長長的 但是比你的臉更發一點光喔!
齁~ 齁~ 齁~
我覺得他好像是帶他的混血兒女朋友跟他家裡的人一起吃飯
但是他還是好可愛喔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說服自己那女的是他妹妹
不過妹妹不會把頭靠在哥哥頸窩裡吧………..
唉啊~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ㄋㄟ~
他穿著藍色的襯衫 很合身的西裝褲 但是襯衫沒有塞進去所以看起來很casul

他等位等很久 我一直轉過頭去偷看他 假裝幫他查檯跟他說說話
還硬是強迫dyan不要讓他等太久因為他好cute
啊那時真希望他一整個晚上都進不去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偷看他
你都不知道
我一直偷笑 笑到dyan覺得我很百爛不想理我說要拿衛生紙接我的口水
啊~ 太可惜了
說不定是我今天晚上流太多汗看起來不夠美呢
你想我還會再看到他嗎? 啊我好想再看到他喔~~~~
dyan潑我冷水的跟我說那個男生一定比我小
但是我假裝沒聽到
啊!~~~~!~~~~~~ 他好cute cute cute說..

ㄟ我跟你說喔
我的右邊後面側邊的舌頭腫起來了
我沒有口瘡
也沒看到洞
但是那裡就是紅紅的
腫起來一大塊

你知道嗎
我一邊的舌頭腫起來
另一邊的舌頭就會歪歪的
因為你把舌頭平平的放在嘴巴理
一邊腫腫的一邊不腫
腫的那一邊就會擠到不腫的那一邊
舌頭就歪掉了

很怪喔
哈哈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不需要接吻所以舌頭歪一邊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希望它快一點好

你的apple買好跟我講一聲吧
我前天拍了一個 “小白摸胖胖肚子胖胖一直亂叫” 的dv
我想叫你幫我放上來fat-idea擺ㄟ
不過拍完之後發現鏡頭背光 黑黑暗暗的
你要幫我改一改才可以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