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2:21:5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ochen你不要給我偷吃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eo

我昨天睡覺前打了一封信給你, 不過我打字打的太快了, 批哩啪拉的不知道打到了什麼東西, 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救都救不回來, 我很生氣所以就去睡覺了.

我昨天幫阿喵洗澡前天幫胖胖洗澡, 他們兩個好像是身體癢, 老是一直舔自己的毛啃自己的腳, 像神經病一樣坐在那裡好好的突然整隻貓跳起來一直衝. 我不覺得他們身上有跳蚤,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過, 我在想是不是新搬家不習慣這裡的溼度或是太乾燥了; 也說不定是灰塵多所以全身癢.
反正他們就是洗完澡了!
這一次阿胖跟阿喵都被我關在洗澡間裡, 有自己一個門的洗澡間真是好太多了, 因為幫貓洗澡只要拿水一直往他身上潑, 阿喵差一點咬到我還好還是沒咬到.

我手上的疤痕已經多了不得了了, 我不想要再有疤了! 現在有三個被阿喵咬的, 三個玩直牌輪擦破的, 還有一個吹風機燒起來燒到我的疤. 我真是不知道要是陌生人看到我手上的疤會不會覺得我這個人一生過 的很坎坷, 全身都是疤~

我昨天還跟你說了一個在學校看到一隻狗的事, 不過我懶得再說一次了.
反正就是天氣很冷有一隻很兇的狗毛短短坐在雪地裡, 我想他應該是冷的心情很不爽所以經過他的人都被他汪汪汪的嚇跑了.

vicky說你今天有打手機給我, 但是我電話沒帶出門, 你回去之後根本沒有人要找我.
朋友大概都以為我上班忙吧! 我的電話都不會響......
前幾天我還叫vicky沒事打打我的手機, 因為它都不響我會以為它壞掉了; vicky說要叫胖胖打電話給我, 但是肥子胖好像沒有手機.

vicky說要我跟你說她今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感覺好像很冷漠, 其實是因為她在等我媽從溫哥華打來的電話.
我昨天在學校花了10幾塊打溫哥華的電話只打了幾分鐘, 因為coco要死掉了.
她連續四天不吃東西連水都不喝, 我媽帶她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要送到lab去做檢查.
今天檢查出來, 說coco的身體器官已經差不多不能用了, 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想讓她安樂死, 早一點解脫對她來說不一定是壞事.
她現在因為狗的糖尿病太嚴重已經到末期, 眼睛都看不到還已經有昏迷的情況, 我老媽想要救, 不過也真是無能為力.
送到lab花了5 6百加幣做檢查, 醫生說如果要維持她的生命還要砸更多錢, 可是狗已經太老了, 還是維持不了多久.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vicky正在等溫哥華醫生的電話, 她不好意思掛你的電話, 但是心裡又很急, 所以摟……………你別介意啦!

我剛剛在跟vicky說, 我想噹噹一定很傷心吧, 她的四隻狗小孩都比她先離開, 最後只剩她一個.

不過我媽也是哭的死去活來, 前年是豆豆死掉, 去年是我的白襪, 今天又是coco.
唉~ 我有點開始慢慢領悟到為什麼年紀大的人看待生死這回事都像吃稀飯配肉鬆一樣的正常不崩潰感嘆~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
看多了 聽多了身邊的親人還有貓貓狗狗死亡的消息, 我也開始麻木了.

我想我現在在打信給你的時候coco應該已經不在了, 醫生說她太小隻, 安樂死的針打進去身體不到兩秒鐘就過去了.
vicky問我去年白襪死掉的時候會不會也是同一個原因, 因為那時送醫院送到一半就過去了, 沒來的及知道原因, 你記得吧?

我不是很想去想coco, 我覺得好殘忍, 但是我又覺得時候真是到了.
她都已經老到身體機能退化不能再使用了, 強留著她對她來講也是痛苦.

我昨天問醫生如果就這樣讓她自己過去會怎麼樣, 醫生說她會慢慢的陷入昏迷, 看不到, 吃的東西一直吐出來 ( 因為她的身體已經沒有在消化東西了), 一邊昏迷一邊死亡.

唉~~~
算了我不想講了
我去睡覺吧!

傷心的事講太多我又會開始想胖胖這麼肥是不是會死的很快
唉~

你不要給我玩了瘋過頭做些不該做的事喔!
小心我打扁你的頭或是你的良心不斷翻繳讓你睡覺都睡不好.

上頭那張照片是我昨天在門口拍的. 沒錯! 又下雪了! 煩都煩死我, 想到要踏著那堆雪出門就心裡頭悶悶的氣. 我真討厭下雪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