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2:32: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也不要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stard leo

我今天不想寫信給你
因為早上你在電話裡面讓我覺得很討厭
跟你講貓的事情永遠都講不出一個結局
我很想拿螺絲釘把你腦袋裡的思路組織全部拿出來再重新釘回去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胖胖是胖胖 阿喵是阿喵
胖胖跟阿喵不是貓
是"胖胖" 跟"阿喵"
胖胖跟阿喵不是可以放到冰箱裡冰起來不去照顧或是可以用保鮮袋封起來不會壞掉的
胖胖跟阿喵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我養了他們很久
我對他們有責任
我不想再像當年出國一樣的把白襪給我媽照顧

就這樣
時間過了這麼多年
到白襪死掉的時候我心裡很難過
我覺得我當初出國遺棄了她
她卻沒有遺棄我
仍舊在我每個兩三年回去的時候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瘋狂的找我
就算她已經很老看不見我站在她身邊
我常常在想當初如果我把白襪留在身邊自己照顧
或許她走了我不會那麼內疚
因為我以同樣的關愛來回報她對我的忠心
我會覺得我並沒有辜負她對我的感情
對於胖胖跟阿喵
我也是一樣的想法
你懂嗎?

你知道的
如果到時候我要離開
剩下vicky一個人
工作
搬家
養貓
負擔昂貴的貓醫生費用會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如果減肥不成功的小白先生陪著妹妹就好
要是減肥失敗的小白先生不打算娶我妹妹
我妹妹就要自己一個人住
自己一個人生活
自己一個人負擔貓的重量
這是我不想的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不喜歡阿胖的毛
你有一點小小的粉塵過敏
但是你已經跟阿胖相處那麼多年了
你老是把你的臭腳放在阿胖鼻孔前面
難道你對阿胖沒有一點點捨不得的感情嗎?
阿胖很膽小
老是需要阿喵陪
我並不想把他們兩個分開一邊一隻
我想要他們不寂寞 可以做伴 不會因為我們的搬遷生活上的改變而感到不安或是害怕
你有聽懂我的意思嗎?

你很壞
跟我吵架讓我不想打信給你
打了又莫名其妙的寫了一大堆
講到白襪你又害我哭
我不喜歡你了................................

smilla問她男朋友: "是不是不減肥或是減肥不成功都要分手?"
換回來的是短短的簡訊: "希望妳找到更好的人"
smilla打越洋電話給我在電話裡對我哭了一個多鐘頭
她今天的msn是一朵垂著頭的花 因為她的愛情死掉了

我也要問你: "是不是帶胖胖阿喵回去你就要跟我分手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