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07:36:11| 人氣3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national Baza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圖是阿拉伯人的錢,超大面額,有一萬呢!挺美的~
這是我們有天各國文物交流展
這天除了老師拿來每年中國或臺灣人留下來的東西展覽外
有人帶來101的水晶雕像,真是美~
阿興說帶made in Taiwan的兔子去好了
是很受歡迎~
千人萬手摸抱,讓牠特別累,而且自己從桌子跳回小籠子,籠子比較有安全感吧!
妳看阿興的衣服,臺灣地圖,而且很彩色,又有英文地名,剛好是活廣告
白色衣服是阿拉伯人的服裝,那地中海頭的是我說的亞東電機臺灣人
而我穿的是有寫臺灣的衣服,當然還是有英文
真是胖胖的
左邊女生是印尼人~他們怎麼都有帶這種美美傳統服裝呀!
左邊是非洲茅列塔尼亞人,好特別喔!
還好很多中國激進份子缺席,這天沒什麼刁難說臺灣、大陸的
我也沒興趣跟中國人拍照,雖然他們穿的旗袍好看啦!

China播的音樂除了粵語歌外,很多都是梁靜茹、周杰倫唱的
謝謝~這是臺灣的流行音樂
而我只播像魯冰花、酒矸倘賣嘸、家後、海海人生等歌
好像比較悲情呢!

其他國帶來的東西真多,超豐富~
印尼人還帶來舞蹈呢!
對於日韓的東西還是比較熟悉
而且我也發現,自己帶來的日本文化的東西還比較多及精緻呢!

他們還帶墨硯、算盤,這不是中國的東西嗎?

各國都有幫妳寫各國的文字表示你的名字
我也拿到我的日、韓、阿拉伯語的名字
像是鬼話符,改天拍照起來給你們看
哈哈
這有趣~
有老師帶聖伯納犬來,真是大隻,如電影"我家也有貝多芬"說的,這種狗真的很愛留口水
牠看到我家肥兔是沒有什麼反應啦!哈哈~
我們臺灣帶一堆電腦來,像是擺3C電腦展一樣擺在桌上播放觀光局的介紹台北臺灣影片
不過,大家對我在豬年時於綠博錄的麝香小豬吸母豬奶影片比較有興趣
很多大陸人都沒看過麝香豬
我也直接介紹說這是臺灣的豬
哈哈
上圖這豬很可愛吧!
阿興就是太愛拍豬了
展覽兔

這天就是給我們practice English,的確要講很多
許多大學老師及學生,還有小學生來
有些小學生講的問題聽不懂啦!真是奇怪~
還好老師在旁解說,原來是問我們台幣鈔票換算成美金是多少
我們有擺臺灣鈔票喔!
而且也強調說這不是China的錢,也不能在China使用
哈哈~

反正阿興是不斷地介紹錢及故宮買的烏龍茶、影片講什麼
我只是介紹我的兔子
恩~英語有被磨過

老師幫我們拍照時還問我們你們從哪裡來的,
要我們大喊:Taiwan
接著就小聲說,給China聽到不好~哈哈
他們都知道我們的緊張關係
肥嫩的身型

碰到一位講話超快的美國人
剛開始聽他說話,抓key word應該是指臺灣屬於中國的
我澄清說不是
結果他答說:我當然知道不是啦!只有中國人才覺得臺灣屬於他們的,這是不同兩國呀!
他霹靂啪啦講一堆
整個比我還激進
很多還是悄悄,用手遮嘴地跟我說:我是美國人,我很誠實跟你說,我們都覺得臺灣跟中國是不同的國家,連這兒都不應該把你們跟中國擺在同一間教室展覽文物呀!
這些話他們又跟阿興講一遍
挖嗚~聽的真爽
最後這張真經典,我二十一歲慶生時,阿青、阿冠跟我在亞太賓館開房間的照片
哈哈~
我們這時真年輕呀!
阿青應該不會打我吧!

你們最近要聚會吼!真好~
阿青跟我講很多你們的近況
讓我更想你們了!
回臺灣日真是遙遙無期
一堆大陸人暑假都回去了,真好~

下週鐘乳石不知能否成行,好貴~要去的人不多!
還有公公病況不是很好,反覆入院進出ICU,Lung Abscess我不太熟呀!
反覆咳出鮮血
阿興也挺擔心~不知是否要立即回國呀!

台長: ♥NANCY♥
人氣(3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閒談
此分類上一篇:Kitt Peak

最後居然擺了這麼張照片
還蠻意外的 玉青當時可是瓜子臉呢

不過在國外 當大家問起有關國家的問題
反正有沒有愛國心
很肯定的事 就是跟大陸人不一樣
2009-04-27 14:07:18
什麼叫當時我是瓜子臉~~
現在是怎樣~~~
不過書華...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又嚇到~
妳真的很愛放舊照片耶~

我覺得各國特色文化交流還蠻有趣的耶~~
不過台灣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特色服裝~~
2009-04-27 19:16:28
nancy
果然是當事人會快速留言
哈哈~阿青那時的確是美人胚...

我媽要我穿九族隨便一族的服裝來當作是特色服裝
最好是我有啦!
2009-04-28 09:26:31
謝謝~~
但感覺好像說我現在很糟的樣子~~~

妳應該穿簑衣~兼復古
2009-04-28 18:4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