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6:59:13| 人氣22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u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拍了全班照,不過沒有老師,等我去跟同學要
這堂是下午唯一的課,就是我說的待過大陸五年,會講一點中文的老師,挺三八的,表情豐富,肢體語言搞笑,很會裝警車、救護車的聲音,也會鬧女學生,蛇呢女生可以上課講手機,男生不可以~好玩!

左邊起的是韓國人、大陸、我台灣、利比亞、地上的是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兩位美女、大陸杭州、利比亞、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共十一人,六男五女,有個沙烏地阿拉伯還在拍照沒入鏡,就是下一張有側背背包的

最帥的是巴西人~不過這般平均都是二十歲,我算老的,只有大陸杭州旁邊那位利比亞人跟我同年,其他都比我年輕喔!墨西哥兩女左邊是二十二、成熟美,有凱薩琳麗塔瓊斯(蒙面俠蘇洛女主角)感覺,老是坐在我旁邊,抄功課及考試偷看我的~上課愛打I-phone,很愛叫teacher~上課都不專心聽,問我問題又不相信我的答案,然後就叫老師跟我說,但我大都是對的~他們的英文我都聽不懂,尤其是拼字母~天吶!最怕老師說要兩個兩個對話時,跟她真難~加上她很混,都不好好讓我練習,另一女才十七,哇~
那杭州男最近講到說台灣Republic 潦 China,真機車~不過沒人理他,整天下課、吃飯衝第一,愛比功夫,嗓門很大~
跟我比較好的是韓國人及大陸女,這韓國人真有韓國味,臉好原~說話語調都拉很常很細很好玩~很愛跟我練習對話,我也努力跟她說,不過他最常跟大陸女一起,畢竟我有老公,吃飯放學都有人陪~大陸女很奇怪,剛來時都不說自己年齡,老師跟她聊過,然後跟大家說她有先生及小孩,我就想說是因為這樣不說自己年齡嗎?後來對話時都說自己沒男友,且也好像沒小孩,是我聽老師說的翻譯錯還是怎樣,怪~

大家對我有先生很意外~哈哈...好像也因為這樣,男同學比較不理我了,不然最右邊那位還挺好玩的,陽光又搞笑~
皮皮的男生很多
以上是碎碎念~

再來是講我租屋~你們應該都去看過我的相簿啦!其實講的都很詳細...
這個社區有圍牆呢!不過在道路旁,每戶還是沒有隔開,這兒就在UMC對面,騎腳踏車十分鐘到CESL,有上坡~每天都在運動,但我天天都在挖便宜好吃冰淇淋吃~還是胖!

房東不是很用心整理房子,所以前後院都亂亂的,沒特別種什麼,用過的東西包裝丟在地上都沒人撿,草倒是不會長高,他的割草機不用呀!而且另一半是碎石路
他真的很喜歡Volkswagen的車,現在開的,待售的三部貨車全都是這牌!應該要找房東拍個照
上面是玄關龐的客廳,剛來是爆亂,現在好一點!都是房東在用,我看我們四位房客都沒坐在這裡過,他也常找他新女友坐在客廳看電影,還是沙發上墊一大塊躺墊,超軟呀!
我的房間對面是印度女生,在UMC當神經doctor,到底是研究員還是醫師呢,不知!因為沒有醫師氣質~哈哈,他來住四個多月,因為父母要來,這兒沒法讓他們三個住四個月這麼久,房東說她們也想要隱私吧!反正月底搬出去,房東很快地找到新房客喔!在另一家醫院工作,也說是doctor~三十多歲,而且超早就搬進來喔!房東讓他睡書房,那房東假日來就只能睡客廳,真是超愛賺錢的~書房的沙發可以變成床,反正兩男共用書房的書桌上網

這男叫Jason,很常裸露上半身走來走去,常出去運動,體格是不錯~連阿興也這樣講
他都是買速食回來冰,以後冰箱都是我的啦!哈哈~
我的房間算大吧!床是Queen size,美國的床都是彈簧床墊加一般床墊,就像是飯店這樣柔軟~不過床價很舊,還made in China呢!唧唧叫~有個地方遲早斷掉。美國都是木造房子,木製地板都有洞~我的兔子到處都可以咬呀這兒不太有書桌,我這手提電腦都是擺在CD架上!,都在床上唸書呀!

剛來時房東說有打掃了~靠...其實很多灰,她們愛用法式窗戶(我查英文是這樣翻),就是有遮陽板,那種木製遮陽板一片片都是厚厚灰塵,清超久啦!
房東倒是給我們小台電視可以看衛星頻道,不過~只有到墨西哥,她們的電視台都不好看~生在台灣很幸福的,電視台有各國,還有原音,電影也是各國的~不像美國不會看到亞洲電影,其他國也是限定地區才有,沒有台灣自由呀!

他還給我們錄影機及DVD player,用不到呀!~後來他又搬走,這樣也好,東西少就感覺更大,也少東西要清


廚房是大致上廚具都有,不過沒什麼碗及盤子,筷子倒是很多~瓦斯爐超厚污垢,那印度是有都是煎東西,很油~沒看過他清理,都是我在用~希望以後都沒室友

除了我們~其他人都很愛積用過的碗盤在洗手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放入洗碗機洗,每次房東拿洗碗機裡的碗盤都會問說洗過嗎?其實又會在手洗才用,這樣幹嘛還要洗碗機,後來我受不了他這樣疊,不是幫他們洗就是幫忙放入洗碗機,哪天再開!
目前繳的水電網路費130元美金包含衛生紙、紙巾、垃圾帶、洗衣精、洗碗精,還沒加價,那我會狂用,其實每個用房東都有賺吧!
我上課的教室,美國都愛這樣ㄇ自行上課
因為是跟最低等級一塊上課,非常基礎,差不多是國一上學期的範圍,三堂課都一直這樣繞,只有另一堂電腦課是用軟體練習聽力及打字,就比較有程度
目前一直在現在式、現在簡單式、there、that、複數加es or s,碰到y時怎樣等繞,上四周啦!其中成績是A,反正常考試,有點白癡,離我想學的關係代名詞、過去分詞等還有一段~真希望下一階段三月起的八週課是在五十級上,我們還沒寫很長的文章,這級寫超多啦!壓力是大~

都是自己看阿興課本、拖福、GRE課本來增強,老師給我們這等級看的書,有本歌劇魅影我剛看完~後來單字比較少也比較看的懂,真不喜歡老是過去式地寫!
我們每週五都是一起兩點多下課,比較會逛校園,照片在相簿裡有寫,不多談~再來是逛超市,這是興趣!假日都還沒出去走走~等兔子草沒有時,會開始坐公車去買,順便看電影吧!能看的恐怖片不多,他們租片是一塊錢美金呢!有馬達加斯加島等片,便宜~還沒開始用

想要去七年前去過還不錯的沙漠博物館,其實就是動物園,不過爆遠,沒公車到,看來要等租車了!

大概每兩週的週末CESL都有辦出去玩活動,就是那位我前面有張一堆人合拍,左邊那位墨西哥男Jose帶隊,之前去過寶石展、墨西哥古老教堂,我們沒興趣,誰叫要交通費!228辦的是去鳳凰城的文藝復興時代park,像是主題遊樂園吧!有那時的建築及裝扮,有點詭異,因為這可能是這輩子唯一一次去鳳凰城吧!所以兩人含入園費及交通費共54元~貴呀!出去走走啦!到時再說~

記得還有他們的動物園及old Tucson(拍西部電影都會在這兒,也是個主題遊樂園~七年前去過)可以去
他們在四月有辦三天兩夜大峽谷行,但真的週五我會沒課嗎?還是這天是假日,反正不保險,又無法帶兔吧!兩百多元不知道貴不貴
目前是三月要考駕照租車去玩~想一路玩到拉斯維加斯,中間可以去看全世界唯一完整的隕石坑、還有瀑布、石頭園、沙漠博物館等

每天都鼓勵自己快把書念好快回國,不然這兒都十四十五度超冷呀!想要窩著~然後睡著,假日早上真難爬來唸書

我們碰到兩次大雨,超神奇~老師們都很愛下雨,我倒是不喜歡呀!很久沒這樣常在太陽底下走了,喜歡有陽光,比較正向,也比較會唸書!

再來還有四周課,真希望有程度一點~

台長: ♥NAN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下廚
此分類上一篇:去美國

如ㄟ
看來你應該適應的不錯吧
希望妳過的順利喔
2009-02-16 10:04:05
看起來
好像妳穿最多耶~~
2009-02-16 12:55:06
NANCY
因為我怕冷也怕熱,你別看大太陽,風吹來有十五度,沒風是二十五度,晚上是十五度,反正~很冷!
2009-02-17 08:44:51
曾阿寬
嘿嘿,沒想到我會出現在這邊吧。不過.....我會出現在這邊我也嚇一跳,想不到妳幾年前的文章居然有提到我,但不知道為什麼到這一次我Google我自己的名字時才出現那篇文章,可能Google的搜尋能力有升級過吧。
在國外應該是很辛苦吧,但妳老公應該會把妳照顧的好好的,不要欺負人家阿。(雖然我不認識他,就算妳把他榨乾了我也不會心痛,但是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不過還不太聽我的話,如果我能把她調教得乖一點,或許我會把她娶回家吧,哈哈!
2009-02-17 14:13:35
版主回應
恩~你的出現的確嚇死我了!恩~還好是幾年前的日記...沒有啦!
這件事情告訴我~名字不要打全部,哈哈~那歡迎你多來看看我的日記~字很多...眼睛費神了!
幹嘛說我會欺負人家呢!向來都只有男生欺負女生呀!雖然女權至上啦!
恭賀有女朋友喔!記得扶青團有位女生在追你(真八卦!)...我想女生還是別被男生吃太死,不是說欲擒故縱,你們男生比較喜歡嗎?你永遠都猜不透她在想什麼,會比較有樂趣~還是說你喜歡唯唯諾諾的呢?調教是一門學問,我老公天天都在研究,但我太野了!哈哈~
有好消息要跟我說喔!我要喝喜酒~希望那時我有假回國...你有MSN嗎?我的是nancy1036@hotmail.com
2009-02-18 06:37:45
沒水
好有時代感的照片
感覺是劉庸那時候的年代
看起來還算是舒服的地方
新生活愉快呀
2009-02-18 12:33:37
玉青跟冷血的回應 很有趣
形容的真好
你真的穿的比你同學多
他們比較不怕冷吧
跟這麼多國家的同學再一起
大家英文腔調都很不一樣吧 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到時候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2009-02-19 22:1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