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8:10:59| 人氣36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都沒拍照,找老照片來放找好久喔!
這張還是我最喜歡的~
七王子....

跟後宮第一次出去玩過夜就這麼刺激了~
哈哈

你們勞動節連續假日,
我的七王子去墾丁玩~
好想跟喔!
上頭的阿鳴夠好笑~

話說這週末要看鐘乳石,
太貴了,人一直很少要來,終究還是取消,氣死我了!

我們即將期末,還有兩週,最近又有第二次的presentation(上台演講)
要講去什麼國家玩的
我講埃及,十三年前的事情
講的緊張死了
事前找阿興排練,NG很多次...
臨場時倒還好,只是緊張到講一段落時,大嘆一口氣,全班都在笑
老師說我講的不夠流利(廢話,緊張又要想一下背的東西)
他要的是自然的演講,真是難
倒是到問問題的時候比較好,
是老師要的流利

翻翻舊照片,這張你們記得嗎?
碧潭看"靈"的首映拍的~
挖嗚~~

最近房東突然提說他現在在減肥(肚子的確好圓好大)
老是吃垃圾食物會胖,
說要每月給我125元美金來煮東西一塊吃,像是一個家庭一樣
算算每餐他4塊錢這樣我們賺喔!(我們自己煮每人兩塊而已)
但越想越不對,這樣壓力很大
像是煮飯婆一樣每天都要煮,更花心思~怕不合他胃口
這樣拿錢很心虛
後來拒絕他啦!
不過房東不太死心,要阿興說服我~
真是看得起我~我才會煮菜四個月而已
說我之前煮的他吃過,不賴呢!
哈哈~
阿青搞笑~~

現在Swine Flu超流行,AZ也有病例了
而且我們班上有個阿拉伯人曠課兩天去墨西哥玩,現在感冒中,還是來上課
目前沒人在戴口罩,離他遠遠的
有點可怕!

我們班上有個怪怪大陸人David,跟我都愛坐在老師正前方,而混熟
之前日記好像有提過,就是很愛跟我提說大陸對我們的看法,很常問我台灣是怎樣的
最近老跟他比功課
只因他presentation老是講的文不對題,又很愛搶著講,這時就很愛看其他人的成績
超明顯探頭過來看我的分數
機車
目前他是read分數贏我啦!
個人認為他很自負,所以想法跟大家都很不一樣,怪人一個
之前放過這張吼!懷念的全班~


我的計畫目前改為六月初考GRE,好好在家自修三個禮拜才考
TOEFL延到七月中考,再上ESL一個月才考,
一個月考一個好了
至於RN,真是棘手,不可以再沒拿到了,七月底或八月初考
非常非常希望八月中拿到滿意成績就回台
受不了一堆好電影上映都不能看~

臺灣真的很好,無論哪一國的電影幾乎都看的到,美國、英國、臺灣、韓國都沒這麼好呢!
慶幸活在台灣
看這張都很想笑,經典中的經典


現在我們這兒開始熱了,長袖衣服完全收起來,
狂擦防曬油
那種太陽是烈到皮膚燙的
包很緊挺熱的
大概都是三十二度
而且永遠是無雲的晴天
每天都一樣
室內溫度可以到二十七度
不過教室是爆冷的,二十度吧!
穿短袖是冷到起雞皮疙瘩
這時很羨慕他們瘦瘦的美國女生永遠穿熱褲或迷你裙,甚至是薄洋裝,像是睡衣一樣
我呢?最近發現是太胖還是騎腳踏車太拼命,跨下牛仔褲兩邊都破洞嚕!越來越大,這種部位想改成短褲都很難
用成開襠褲好了
每天變成是肉摩擦腳踏車椅墊地騎
大熱天辛苦~
希望快快結束這種日子
我的兔子超小的時候,三個多月吧!我那時也很年輕
這張是慶祝貝貝生日的通宵慶生照的,記得嗎?卡通人也有來喔!第一次坐貢丸的車

他們大學生都好愛玩滑板及飛盤,
我是覺得拿滑板玩競技很讚啦!但拿來當交通工具有點蠢,這兒乎高乎低,划滑板太辛苦了吧!
再來飛盤是阿興注意到了,他說是美國人都喜歡當狗嗎?這好笑~
他們可以一堆大男人玩飛盤完到不亦樂乎
像狗一樣跳起來接
哈哈~
真是特珠的大學文化

你們應該以前看過吧!真的很像阿興呢!只是不好吃~但很有喜感呀!
阿青假如要到我家拿東西時,記得幫我拍一下皮蛋的照片
因為
我媽說牠跟我家龐德一樣大啦!
可怕,才十個月呀!
感覺就像是隻大黑熊一樣
長毛呀!
真想看是什麼樣子
最近很像很多人要結婚,
說不定年底是我哥喔!
而且我媽要我當策劃
那我要阿青當攝影師,可以嗎?
哈哈~

我已經結婚半年嚕!沒什麼感覺...
一樣是兇惡地御夫,要他背愛妻守則英文版,哈哈~
而他還是天天說我胖要我減肥
說在外看美國女生都一直狂流鼻血
你說我會不虐耐他嗎?

再來要狂照相呀!不然下週我要寫什麼呢?煩惱!還是改為雙週刊?
最近煮的菜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除了滷味用的太鹹,哈哈~比例用錯!

台長: ♥NANCY♥
人氣(36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
此分類上一篇:International Bazaar

如ㄟ
寫個初體驗好了...哈哈
2009-05-04 17:56:45
每看一次還是要唸~
妳放妳的新照啦
舊照片快毀掉~~
把我怪怪的照片都刪了~~

妳蠻適合當策劃的呀~~~
不過苦的就是坤興了吧~~哈哈哈
要我再用兩光數位幫妳哥拍嗎??
嘿嘿~~~~~~我可不想被妳哥的毒舌毒到呀~
我看妳乾脆把第一張當桌面,每天看~~
2009-05-04 21:13:19
沒水
我也想看皮蛋
可是怕被龐德攻擊

台灣的夏天也準備來了
巴不得天氣更熱點
2009-05-08 07:35:33
首張照片還蠻嚇人的
外國這麼熱 而且老外又愛曬太陽
難怪皮膚癌盛行

坤興的蛋糕 好像哈利波特喔
2009-05-09 22:22:47
NANCY
首張太帥了,把他放久一點
所以,下週在寫日記吧!

貝貝很適合來AZ,曬昏頭喔!你可以裸奔都不意外~
2009-05-11 13:05:07

這是你的地盤 你照片愛欣賞多久都OK
反正在你更新前 沒事不要誤闖你的後宮領域就好
2009-05-11 21:29:42
一小隻
我一進你的報台就有種反胃的感覺....
2009-05-14 09:33:26
NANCY
短~怎麼可以這樣當敗犬女王呢!
2009-05-17 13:3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