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5:58:48| 人氣53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 animal park、San Diego’z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San Diego’zoo的polar bear(北極熊),睡癱了,超怪姿勢~

最近開課啦!太忙了~課排很滿,差點忘了貼日記!

上次日記完全忘了提一件大事
有看到我MSN暱稱就知道
我竟然拿到超速罰單
就在我出發去San Diego四小時後,因為路程長,阿興睡著,我也想睡,反正無聊,想縮短路程,跟去Grand Canyon一樣飆到102mi=160km
這回看到照後鏡有警車在閃燈,一時不太懂意思,還叫醒阿興說這警察是要我停車嗎?
對~他再比手勢了,慘~
乖乖停下,唉~他嘰哩咕嚕念我們,還好沒生氣,國際駕照也沒被當作無照駕駛,跟我強調說定75浩,可以開到85mi,為何不要超速,就是因為這兒熱,水泥地更熱,這樣快速摩擦容易出事爆胎,很危險呀!妳住那麼遠,很難聯絡到你的家人呀!反正講很多,手開單
還有其他不一樣的警車停下來,這回來查我護照,一開始還先跟我講西班牙文,墨西哥裔的警察吧!接著還是常穿插西班牙文~哈哈
最後那之前的警察給我張覆寫紙的罰單外,還有個信封,再來講的話都不懂了
我們回去查很久,很怕要去上一連七天300多塊的課
還好,想消點才去。只要線上刷卡付fine(罰金)即可
然後寄信去法庭說妳三選一處理方式是哪一個
你們猜多少錢的fine~
美金365,即台幣一萬多
太可怕了~害的阿興想發火,出去玩的心情都沒了,每天都在跟我提說這錢可以吃什麼、買多少隻肥兔
唉~我知錯了,再來都是拼命保持在85mi
他們美國郊區不太是固定式超速雷達,我們猜是警察定點偵測,方圓幾百里有超速的車,一直不減速就會去追,不知道我被跟蹤多久啦!
怎麼我的罰單老是是被警察尾隨而開的呀!
唉~在美國的第一張罰單
第二天要逛兩處,好趕,而且真的沒法每場show都看到,點都太遠,而且是爬山喔!

我們先去Wild animal park,門口寫的Dino(恐龍)3D,好像是影片,心急地先去這兒,也怕排隊的人太多,結果跑到Dino汹mountain,要格外付費,看的都是電動模型龍,被騙了,怎麼找不到他這Dino(恐龍)3D,怪~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阿興很愛拍照,每個龍都跟他合拍,讓我累死~這讓我有個心得,還是存個阿青專屬攝影師的旅遊費,也帶阿青隨我們出遊,幫他拍照好了,我可以在一旁納涼
可愛的土撥鼠,跟臺灣的一樣肥及懶
這兒的特色就是大,動物的空間比遊客大,跟六福村很像,坐車遊非洲區,但猛獸區要自己走去看
母獅超近距離拍,很給面子
很特別有禿鷹
難的放我們合照,可以見到後頭超大~
這兒還可以辦婚禮呢!
除了坐車看動物,他也可以租segway電動滑板車,好想體驗喔!但不便宜~而且,也會逛太久!
他還有flightline個人滑翔裝置,沿著線懸空滑,七十元超貴啦!真想玩~
這張有趣,阿興叫我拍這樣,但穿裙子很難從低拍高,這熱氣球又太高,阿興就試拍,變這樣啦!他說我很有架勢!?
這也是要錢地讓人上大熱氣球升高看遠
大園區,如名~都是野生動物

我們只看了一場秀,勉強可以看,是訓練動物,一開始找觀眾搶答問題,答案表明的動物就會出來,然後介紹個性(表示這動物已馴服),不是我想要看到動物如何聽話,有大蟒蛇及山貓呢!
這兒的秀都是小小的
阿興又在耍寶,這有點噁心吼!

逛了五個小時趕去San Diego’zoo,人還是很多,我們立即看sea lion show,很奇怪地狼的訓練比較多,再來都是漫長地走馬看花,我們所謂的可愛動物區竟比臺灣的少動物,兔子及老鼠很少真令我意外,倒是最多就是爬蟲類,一堆蛇啦!噁心~連蟑螂都有,請看我的無名
這Sea otter海獺比SeaWorld的好拍,他們都是仰式吃東西喔!還是吃冷凍魚蝦,好命~

努力爬高就是為了趕上最後一班空中纜車下來,阿興沒看過雄貓,還特地去看了一下,也不想看臺灣的團圓,還好我在澳洲就看過了!跟無尾熊一樣不是吃就是不動,還只看到背影
我們大概只逛了一半,阿興看膩這幾天都在看動物,哈哈~五點多就回來了,以後會不會再去這兩個動物園呢?我覺得六福村及木柵動物園比較精彩呀!

再來回程還去Phoenix及Desert museum,又是動物園,因為照片多,還有三篇日記可寫,可以讓我一個月後還在寫這遊記嗎?一次寫完,分批po~

我全部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nancysh&page=2都有喔!
之後不太出去拍照,所以盡量把之前拍的零散有趣照片放上來寫
沒照片就沒興趣寫日記啦!

台長: ♥NAN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Desert museum
此分類上一篇:SeaWorld

如ㄟ
許太太...妳果然到哪都要飆一下車ㄟ
2009-06-15 01:29:17
ㄚ貢
哈哈哈
2009-06-15 23:21:25
妳的手應該抬起來~~假裝握熱氣球~~
女飆仔~~~
2009-06-16 23:59:49
NANCY
被偷拍怎麼還會剛好舉起手呢!這樣只有妳偷拍我時還要我這樣裝

美國的路況太好,不飆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認識的華人女生都開好快
我想小潔說不定也開很快!
2009-06-17 00:15:02
媽阿~~北極熊好可愛喔 不過看起來他熱趴了

你跟坤興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2009-06-22 23:35:03
沒水
嗯 那邊罰款好嚴
小心開車為上策
2009-06-28 14:20:05
evwpa
半夜睡不著 ..... 煩!!
2013-05-17 07: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