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2:41:35| 人氣41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等等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跨年前,我好像露了說幫大寶在辣中間麻辣火鍋慶生一事,
大家應該都聽花兒及貢丸提過吧!
反正九月底時,大寶興沖沖說要去吃麻辣火鍋慶生,要我幫她找她認識的女生,貝貝上班、就貢丸、小花還有龜爸,當然大寶還找了G米、鼠人、鼠人女友嘉毓、友瑋,差不多台北的都到嚕!明智、阿文住太遠不太會來
大寶很讚賞辣中間的安格里斯牛(馬辣也是,美國到處都用這種牛)

這天週六我跟阿興整天都在新房用電線,電線太亂太髒,不像新房,阿興鑽洞還有配線槽,這樣整理~很美!
辣中間在信義路上,離新房騎機車十分鐘,超近~不過,這天很多人被耍,因為俊鳴訂錯家,所以非信義店,而是安和路的~他也來不及通知大家,所以一堆人準時到的算是遲到匆匆趕到真正訂到的這家~真迷糊

大寶、俊鳴老早就在外面超煙等大家,再來我跟阿興到,聊了一會我們出國事,大寶還說我結婚時她重金打扮,哇~要我們期待!
進去時,我跟大寶很自然一塊就坐在半圓沙發,各自另一邊是男友,貢丸到了,原想跟我坐在一起(說這時只有跟我熟),但還是讓給阿興,她很慶幸有讓喔!因為後來阿興沒啥坐到位子,老是被我跟大寶擠,尤其我們講到很爽時有肢體動作,不是打到他就是讓他閃遠而沒位子,貢丸說看阿興只坐到一伴的屁股,半圓形的邊邊位子本來就是斜斜的不好坐呀!看阿興坐的很好笑,有時像是半蹲,成了今晚貢丸的樂趣之一
我跟大寶什麼都聊,俊鳴則是老被大寶叫去拿安格里斯牛什麼料的,阿興也會幫我拿飲料,我們就像女王給男人服侍,吃的爽呀!
在我跟大寶動嘴時,G米都在埋頭吃,大都是被他吃的,就像花兒說的~大寶老是叫說我的牛呢?邊說邊站起來撈,其實大家都是在看G米那碗~他真會吃...
吃到後續,大寶會白木問花兒、龜為何在一起,在一起多久等,我也幫腔,也說我想知道,但他們真是四兩播千金回答,被反問的大寶這對也是這樣這樣答呀!真是話不著答案!貢丸其實也有多是搞笑~但我忘了!哈哈...我這天有帶電腦給大寶看婚紗照,哈哈~這晚都沒啥拍全體照,只是大寶一直說別吃太飽,還有漢堡吃!這是什麼鬼~就是下圖...
俊鳴跟大寶逛街時看到的,很可愛~買來當生日蛋糕,全都可以吃喔!把奶油用的像是漢堡皮,裡頭真的有夾生菜,真是怪味道~還可以啦!很有賣相~

大約快十點散的,因為提到隔日找G米來我家幫忙搬家,還差一手,很想俊鳴來幫忙,難得他來台北,大寶又住的遠,提議說今晚睡我家,也來幫忙搬,大寶也是週日要到北縣的客戶去,一來一回太累啦!也答應~只是沒注意到停車場到十點,等開鎖一下,比我那時拍完婚紗照逾時領車,整個車子被鎖在停車場一晚付五百多塊好太多啦!
他們睡隔壁二樓有貓陪也會怕,還是睡到客房~ㄏㄏ...
小學同學做給我的~有名字,人也好可愛!又粉紅色的氣球!

這天一早,我爸已經一人把新籃球框鑽好洞,超吵地把我挖起來,俊鳴他們還在睡,G米也是慢慢來~阿興幫了一下,才有救星到,我爸是不太高興啦!哈哈~後來加上俊鳴,三男加我爸才搞定,阿興還是被用上!
給大寶用大蒜麵包後(她早餐都要吃很多,這已經是很多次來我家過夜的經驗),大寶主動幫我折結婚小禮物喔!整個著的很有心得~改良我的折法,超快啦!一半以上都是她折的~以後誰結婚找她幫忙做手工不賴!我推薦~還邊折邊跟我爸看電視聊天,真是業務員~很會聊天!我爸挺開心的...

而我就是開始打包我的房間,阿興帶來G米及俊鳴給我使喚~真是讚!他們邊幫我搬書丟,邊看我留下什麼書到隔壁收起來,阿扁寫真書、康寧畢業紀念冊、美少女戰士畫冊都被他們笑~真是的...後來都是留一堆漫畫,還有當年我們小學時風靡一時的加珈少女小說,妳們有印象嗎?
G米是對我的少女漫畫很有興趣,還看起來呢!跟我說他有看過不少,說看這種東西可以瞭解時下女生的想法,我的解讀是:這樣他才知道女生愛什麼,如何追吧!真是情聖呀!~我是很讚賞他對這有興趣~哪像阿興看我這個甩都不甩,除了限制級的...
那時我也拿出說有色一點的~他們還真有興趣,後來整個都坐在床上看~哈哈...G米更借走我的寶貝"闇河魅影"全26集,因為我很推薦~有他的!

再來要搬書櫃,真是辛苦他們~想說可以兩個拆成四個好搬,卻完全拆不了,俊鳴說分屍成一片片拿過去才再合體好了,變形金剛喔!最好可以這樣~也把阿興請上去幫忙,三個大男人在我家二樓樓梯上想說怎麼搬下樓,這麼窄~呵呵!搞很久~我爸也說他們行啦!
這天很熱,忙進忙出,都在看大寶很悠閒地邊折邊看電視,哈哈~
中午我媽做菜,G米整個在跟阿興搶剩麵吃!阿興吃的慢呀!我媽超讚賞~也問G米家裡人~G米很健談,說話風趣~反正讓我媽挺喜歡呀!尤其他說他們三兄弟每次吃飯都在打仗,當媽媽端菜出來的同時也差不多要收空盤了!我媽喜歡這種做菜成就感,真是的~誰叫他唯一的兒子不貪吃!
這時大寶是最早停手的,說吃不下,我媽要俊鳴多吃,俊鳴看了一下大寶,才答說不用了,我吃飽了,這時G米念俊鳴說怎麼不吃完、浪費,多吃點,還沒說完也是看到大寶眼神就停嘴,以上都盡收在我媽的眼裡,後來她跟我說的,我怎麼可能看得這麼仔細,我媽也要我別像大寶這樣兇,讓兩男禁口~哈哈~在七王子面前,我乖、奉承都來不及啦!怎麼會兇呢!私下就○○〤〤◎☆◇■
他們在傍晚時回去,多虧他們幫忙,我的房間清空,剛好給你們伴娘在單身之夜有地方睡,ㄝ!
後來我們搬到隔壁暫住時,有請友瑋來幫忙再搬一下書櫃到另一間,他以為是到隔壁,很傻眼~G米知道也以為又要再搬,先拒絕說~哈哈...不過他是有說很驕傲這麼厲害搬到隔壁!!

氣球另一面是動物,兔子ㄝ!更討喜~

小慶功宴是臨時形成的,就在10/13我跟阿興辦結婚登記即在一起六年這天,記得好像是貢丸要來找我幹嘛忘了,我也很想見七王子再續前昭,就約依約人來吃披薩,很像是慶功宴,而且貢、花、短、冠、冷、友瑋、G米、鼠人有來喔!可惜俊鳴被大寶拌住無法來,這時要是阿仰在~能當俊鳴的腳,開車載他來就行嚕!
友瑋一直說要灌阿興酒,喜宴上喝不爽啦!我也發現冰箱內有前世有留的一堆酒,老早想整理拿去丟,這樣給友瑋亂配,三十八度、四十三度、三十五度這樣搞,什麼琴酒等,哇!五百多c.c.~我幫忙喝三分之一~超辣地入胃都有感覺,貝貝當場送我結婚禮物是粉紅水手服及空姐服,真會選時間送

給大夥看"鬼四虐"~貝貝、花兒老不讓我關暗點看,不知是誰提議~貝貝嗎?我跟阿興穿那兩件衣服就讓我關燈看鬼片~哈哈...這容易,我自從結婚後膽子更大了!叫阿興穿水手服,哇!他半醉地半推半就穿上,小花還教他跳舞,我當鋼管~這畫面真是跟結婚唱歌時的有拼,我狂笑~照片不宜貼出~
阿興臉超紅,我還提議說有見女超人裝,又逼他換,我開始喜歡看他變裝!不過換完沒做什麼動作,他就很快地倒在地上睡到打呼,貝貝提到會不會就這樣沒氣了,嚇我~短兒去摸鼻子有氣啦!還好~這天後,也是剛好爆出什麼大學女生喝五十度高樑而死事件,真巧~
友瑋把阿興灌倒後落跑...這時看氣氛真好,只是到後來阿冠開始搞笑,一直當旁白,一直給我們現實感,貢丸幫腔搞笑,若是阿青也會更好笑吧!我是覺得這也是大家一塊看的另一種樂趣,G米及鼠人不太受的了,有瞪她們喔!他們喜歡認真看吧!尤其一旁的貝貝、花兒、短很入戲邊叫邊不敢看地遮眼,動作好玩~
大約十二點多結束,阿興睡的像爛泥,G米及鼠人合力把他抬到床上,都笑說這樣起來時很嚇人吧!怎麼會在床上~小花、貢、冷及我還一直幫阿興畫臉、塞錢在胸部,超好玩啦!小花提醒我說他宿醉,起來上廁所時最危險,還有不自覺滾下床也會死人,害我用好厚的棉被在床下,嚇死我了!
大約四點多阿興挺清醒地起床上廁所、洗澡~還不錯呀!只是納悶為何在床上、床下好多被子,昨日記憶像是假的,說話有點倒來倒去,又讓我想笑嚕!
而我,看電影時臉紅到像關公,應該這樣就酒消啦!想不到後勁強~送走他們才發作,整個插插頭都差不準喔!是現有很多層,頭腦真的清楚要做什麼,就是指揮不了四肢,洗澡超難啦!洗完也無法退酒氣,真是可怕~以後都不想喝酒嚕!

上圖是短在我新房拍的,後來短有來我新房家陪我過夜,把鬼四虐看完、聊天聊到快早上,除了說黃明智的好~還有我結婚心得、新婚心得、念RN心得及鼓勵,很多啦!在客廳睡~感覺有這樣的朋友真不賴!
最右邊那對是阿興大學時念二技的學長,籃球系隊認識的~跟七王子超好!我們結婚後,剛好他們結,七王子全都到彰化喝喜酒呢!要是晚點辦~我就可以多一次七王子聚會嚕!可惜~
我記得以前見過他,體格超好啦!很認真的學長,但會跟阿文鬧~現在住台北,七王子打完球會去找他們喔!

終於可以將到跨年啦!這是很早就要找七王子來過嚕!沒過過呀!~從要吃馬辣然後到台科新大樓看煙火改到來我家烤肉,只因不想塞車塞人~而最遠的阿文、明智真是請客才會出現,阿文不吃牛,指明要羊排,算他狠~
可惜這天天公不作美,都陰陰毛毛雨,無法如期在外面烤肉打球,不過風也大很冷,這樣沒下雨也全躲在室內吧!
我是用完頭就切一整個下午的水果,這天我大姨及表姊從高雄來我家住幾天,湊熱鬧~格外忙...
當初就要他們早點來幫阿興搬桌子,全都開玩笑說給阿興搬就好~後來不在室外吃,不用搬桌子,卻是要搬被子到隔壁擺出九人床位,辛苦阿興一人搞!
七點多友瑋最早來,而且傳說中的國標女友出現,臉小小挺年輕呀!不像老師,說話很爹~友瑋老說這是他租來的女友,被我媽虧這樣說~好笑!我媽也說他們有夫妻臉,是喔!可惜她跟朋友要在宜蘭跨年,九點多先走嚕!沒拍到相~被G米、明智念說以後換一個女友我們都不知道,要拍照存證呀!哈哈~
友瑋跟阿興輪流烤,他是老愛佔阿興便宜,烤焦烤不熟都散算他的,哈哈~我媽還拿出朋友送的自釀葡萄酒,很好喝吧!都有喝~友瑋喝到臉超紅地迎接G米來呢!還跟阿興悠閒地邊喝酒邊烤肉!再來鼠人八點多到,G米九點多,俊鳴大寶阿仰快十點,明智阿文阿文女友也差不多到...熱鬧起來~很多青菜、烤鮭魚都所剩無幾。
大寶上吐下洩一週了,還是要來共襄盛舉,只能吃青菜,挺可憐~

阿文女友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很兇~本人豐滿、多話、說話大聲,的確有點感覺會兇(以上形容真像我呀!)G米一看到她就說會沒東西吃,拼食物會輸,阿文女友子敬答:現在不行了!
此回答就是他很會吃喔!我看阿文挺愛看妹眉~不代表身邊的另一伴就很瘦吼!
大寶帶WII來真是砸了我的計畫,都沒看到鬼片,雖然我找的是老片,就是我們碧潭划船的"靈"及在韓國鬼鈴後出的"鬼鏡"~挺不錯嚇人!大家到齊後,看一下跨年晚會,大寶一說要玩WII,沒人玩過~男生呀!就是愛玩電動~都被吸過去!我們家大台電視真是適合玩~她還是買正版的遊戲片,超貴呀!賽車、棒球等,還有很奇怪的遊戲~
十一點多,伊璇很久沒親眼看101煙火,G米疼她~礙耐不住她的要求,雖然不想人擠人!我們建議是去民權大橋上看,又可同時見美麗華的煙火~他們就找電燈炮阿仰當司機開仰的車,還有鼠人這對出發~其他人都不想去,阿文說小孩子才會去~哈哈...比較多人留下來玩WII,看電視倒數
這是煙火真的沒有去年好看吼!我是看網路連續照片及影片感覺的...
那時倒數~大家沒什麼特別的,我們家農曆過年倒數放炮還比較好玩~
接著我拿出草莓牛奶烘焙屋的招牌草莓牛奶主題蛋糕來切,但G米交代要等他們!大家乾瞪眼,尤其是子敬,一直念說快回來~我要吃蛋糕~我要回去了!阿文忙著打電話~他們那車看完煙火回去就卡在車陣...那兒也一樣呀!
邊玩WII邊等他們,不過~這張照片是後來這車的人回來才拍的~
終於吃啦!真的很不錯吃~阿文要趕一早的飛機出差,也把明智帶走,明智想搭順風車,吼!說一早會來看我們~最好啦!就短暫的見面...真的是吃完就跑~剩下七王子的主要成員。而我也終於忙完~整理好桌子給他們玩wii,才有這些照片,為了想留下來他們全體過夜,我叫阿興找他們玩麻將,訓練阿興這麼久~哈哈...該獨當一面跟朋友玩了!不然我更希望大家聊天、談心事、看鬼片(但怕他們提早睡覺~)
鼠人還不太會玩,跟嘉毓繼續玩WII,大寶倒數完就拉俊鳴就寢,俊鳴說他也很累~是啦!才剛下飛機不久~
想也知道有G米、阿仰這兩位超會玩也超愛玩麻將的,以前在寢室就很常找學弟玩,有旅行用的麻將,因為同寢的阿鳴及阿興不會玩~
友瑋說他會玩,但只有玩過線上,實際上玩起來超好笑啦!他打出及花牌都是站的,很特別~阿興狂墊他!沒有平時流氓的傲氣...
我要他們偷偷在隔壁一樓打,安靜不吵我媽及大姨,超怕我媽知道,不過是阿興打應該還好~只是在丈人家打怪怪!
友瑋打的很慢,拿出牌很猶豫地立在一邊,被G米笑說你是要一張一張像是一步步地走到中間才倒下來嗎?好笑呀!G米洗牌打盤超快啦!有架勢~阿仰像是老煙槍的打法,總覺得他想邊拿煙邊拿牌打!阿興還是冒汗冷手地打,似乎用腦過度都這樣~
我把鼠人他們的床搞定後,嘉毓、伊璇休息了!才坐下來看,還把零食、水果都端到隔壁,給他們嗑...清潔溜溜!鼠人有進來打一下,也是只會打線上的,把自己的牌牌的離中間超近啦!很特別~
他們從兩點打到六點呀!我四點多就快不行嚕!~

一早被我媽吹草機吵醒~算他們的人頭老少一位,除了嘉毓因為冷,全身躲進鼠人懷裡會找不到外,還有個王子呀?原來友瑋只睡一小時,我媽說七點多他就在客廳或是院子不知在幹嘛,哈哈~認床嗎?我媽到了十點多用了稀飯,像是早餐跟中餐一塊吃,真好~又聚在一起閒聊~鼠人、嘉毓、阿仰爬不起來~G米大方狂吃!大寶又玩了坉I~阿興也挺有興趣呀!真是的~
天氣一早就是晴天,非昨日陰雨~想打籃球~想不到龐德常不咬磨牙骨頭或是球,原來是嫌小,愛的是籃球這麼大的,整個去搶球,都沒人趕跟牠搶,然後把籃球咬破,整個卡在牙中來叼起來進籠子裡啃,氣死我了!也怕我哥罵說球壞了,今日單車社的學弟妹來怎麼辦,趕快去買,愛打籃球的人應該會可惜這顆籃球的下場吧!
我跟阿興玩皮蛋,除了拿抓兔的網子來逗牠,讓牠跳起來咬外,還不時地誘到龐德那兒,龐德會因為被皮蛋踢到或是看提但玩得太開心吃味而過去咬牠!可怕又好玩~這樣玩了幾次,大夥都看的津津有味,阿仰他們起床後就看不到了,因為皮蛋學聰明,邊玩邊離龐德遠一點,龐德想咬牠也會因為要走很遠而算了!唉~龐德是直接咬皮蛋脖子喔!就像是動物頻道的獅子撲羚羊一樣想撕裂獵物,然後皮蛋就會唉唉叫~其實他都是毛,龐德也只是咬一下,但皮蛋很有反應,有時叫太大聲或是皮蛋掙扎的腳打到龐德,也會被多咬一次~驚人!後來我們還試說全體都摸皮蛋,尤其是阿興,龐德也會吃味地直衝眾人中間的皮蛋去咬牠,都是靜靜地、頭低低、冷冷眼神快速走過去咬,哇!下次表演給你們看~~~幹嘛說我殘忍~有時皮蛋真的很白木,龐德在~會讓牠乖一點呀!
一樣同一人送給我們的對杯~

三點多他們就回去嚕!因為大寶要趕回家,不太能在外過夜!也把阿仰帶走~吼!G米跟鼠人想過兩人世界吧!即使G米想留下來看單車社的女生及繼續吃吃喝喝也算了,我媽還留他們呢!我也想~但晚上還有佳緯之約(請看前幾篇~),割愛嚕!臨走前,阿興還算聰明地請他們幫忙搬被子歸位!ㄏㄏ~不然他一個頭兩個大!

我好像在婚後都沒寫七王子的籃球日記吼!你們一定說一點也不想知道,但我以後一定會想看這些事呀!所以我寫~你們別跳過看啦!

G米愛打籃球,國防役在台北工作後知道鼠人同事們固定在每週三都會於榮星花園籃球場打球,也加入嚕!在我們小慶功宴時提到~我超興奮啦!代表每週都可以見他們呢!當然聽說會一起吃飯~
第一次吃附近的永和豆漿當宵夜,其實是晚餐啦!都沒吃呀!~
那時就打籃球呀!嘉毓沒來~第一次很幸福~最愛看男生打球,六年來都沒變!
後來明智、鳴、文都有來過~開始吃夜市!鼠人介紹寧夏夜市,我老說是遼寧夜市,只因為他在遼寧街呀!短短的攤販,但有個里長伯麻辣臭豆腐,真是讚~說要帶阿青及冠兒去吃,還沒去~價錢中等,料是比台北江少,但有另一種風味!阿冠說有個辣年糕也不錯~沒吃過...還有個老店豆花,名字忘了!通化夜市對我們住汐止、南港、內湖、士林來說都太遠,有次去饒河街,G米沒去過~當然推薦吃小廟旁的麵線、油飯及肉羹,還有吃也是有名的麻辣臭豆腐,但我忘了,在中間人非常多,饒河街就是要吃藥墩排骨,但我就是找不到比我家附近好吃的,要排骨是一根根細細長長的那種,非肉少很難啃的~改天給你們吃我家附近的

後來阿文也是常客,很厲害地一下班就從桃園開車上來,十二點多到家~他在公司有辦籃球隊,有經費~只是每週打球並最後一塊吃大餐來花經費,哈哈~他也挺愛打球了。阿仰不再去日本後,也是會每週來,而且阿鳴就很常來啦!

有次阿文阿興跟一個小孩子一隊,小孩很會秀球,變成都是超高大的阿文搶籃板給小孩投,阿興防守球~阿文表情常表演這小孩希望阿文永遠在球場跟他一隊的表情,哈哈~

鼠人是常念阿興總是在最佳位子防守或是投球,但都投不進,卡位也還不行,失分真可惜!G米是超有體力,總是激動防守,超有力動來動去,看他打球會特別緊張!阿仰說他體力變很差,沒有唸書時在系隊上這麼有體力,打球軟軟嚕!沒有當年帥!明智總是像海豚般防守或秀球,運球超低位,而且駝背,又有點一拐拐~反正動的很軟~怪怪又好笑!阿鳴總是有怪表情或是聲音,是手腳太長嗎?拿球都是手臂伸直喔!射球準~只是總被他的表情吸引住,狂笑而沒注意他的動作!友瑋在打球時間都要在女友的韻律教室打工,而且他好像不愛打球!沒來過~

而我總是帶晚餐去,超讚的小籠包,比鼎泰豐好吃喔!又較便宜~在宏國大樓旁邊...會多買給他們解肚子餓~去夜市我就像是吃宵夜呀!
還會帶客人送的食物,現在家裡都不亂吃東西,只有阿興會幫忙吃,給青兒又太遠,所以自從開始打球後,都給G米拿去租屋嗑,還有檸檬呢!我想他現在的皮膚應該挺好喔!
出國前大家都調侃他說以後都沒零食啦!再生父母離開啦!G米也答說對呀!書華別走呀!哈哈~他的胃真的無底洞
嘉毓都是帶電動來打,或是去運球,我帶書去念或是看報紙、影片~悠閒!有拍七王子打球影片,有興趣嗎?

跨年後他們要準備尾牙表演,所以停打球,應該下週起又會打了吧!沒有我們嚕!彼此都寂寞吧!~
上圖是在萬聖節前,我跟阿興去六福村完,去N次了,但總是很喜歡六福村,因為,他有動物園呀!在總統大選時我們有去,為了是玩新設施-老油井,但那時保養中,都沒開~買了票又立即退票,後來忙結婚,八月時競說要去六福村,貢丸及青想去,後來又不了了知,結婚前夕大寶說媽媽有免費票要去,日子改來改去也無疾而終~終於~我更阿興自己去啦!這兒有萬聖潔擺飾~真特別,老油坑坐到頭暈,而且好小喔!反正三百六十度轉,你完全九十度懸空時是刺激啦!只是時間太短~始終沒有他們的正殿之寶-笑傲飛鷹有程度

下圖是火山歷險記,名字取的不好,跟他的獨木舟會搞混~因為也是獨木舟,這也算是他們的招牌~兩次滑水道,夠高夠多水夠師才好玩~我們這張表情不賴吧!

大怒神始終是阿興怕的,但都沒拍照了!如果可以再高點停留久一點會更刺激
我們是在十月底搬去娘家隔壁空屋,只因為我哥決定考美國國際商業律師執照(PJ),要補習,要考一次像是智力測驗決定是否有資格當這種律師,過了才能拿拖福成績去申請美國學士後商業法律研究所,他好像要哈佛,好像說要當總統,應該都開玩笑吧!也說亞利桑納大學的法律系不錯~不知道他今年最後會在哪兒,跟他不熟!因為補習班離汐止太遠,我又要出國啦!跟我媽說後讓我媽跟我說搬到隔壁整理行李方便,依依不捨離開新房,哈哈~沒有兩人世界,不過吃飯省錢,又有狗,兔子又有草皮~有好有壞!只是婚後我媽老說我太兇等等,都插手管我跟阿興的情趣,真是的~
這張是短兒拍我跟阿興在新房的樣子,就一張而已

終於把出國前瑣事講完~再來是出國日記,努力拍照,應該可以寫兩篇了!可能到後面都是拍食物及講評比呀!哈哈~
等我念念RN、英文煩時再寫吧!現在好難在線上碰到你們喔!
我都是六點半起床,八點的課,三點起在家,即台灣時間晚上九點半我醒了,早上六點我放學了,也就是說~我是在你們早上六點開始在線上到下午兩點,你們睡前我太難早起上網了!但可以接電話~
有個免費網路電話可以打回台灣室內電話講十分鐘喔!重複動作播打,就可以一直講~嚇過阿青嚕!
我們三月中第一階段課上完,休息兩週,可能會跟阿興租車去大峽谷、拉斯維加斯玩~哈哈...
最近只有去博物館、超市或是各餐廳吃
學校辦的逛寶石博物館、古教堂都沒興趣去~唉呀呀!
五月中要考RN、GRE、TOEFL,五月底即知道是否匆匆回台灣開始申請研究所,還是續讀語言中心到考過這些考試,真是花錢~~

台長: ♥NANCY♥
人氣(41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 七王子福隆十人行(上)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之四約等攤聚會

閱讀完畢~~~
這篇我的戲份太少~
沒什麼好說的~
掰~
哈哈哈
2009-02-03 14:50:01
一小隻
我來簽名的!!
2009-02-03 22:41:15
nancy
2009-02-04 12:48:03
我是衝著 <我的美國新婚生活>日記而來
看了前面一小段 沒興趣..
就直接拉到最後面

最後一段有完整看完 所以繼續期待你的日記
2009-02-04 20:28:34
如ㄟ
前面完全看不懂
不懂那個時空背景
只能說真的是雜記
2009-02-05 11:08:42
玫瑰瓶中的水
純簽到
2009-02-08 21:45:40
如ㄟ
嗯嗯..此時無聲勝有聲
哈哈
2009-02-10 16:2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