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2:48:35| 人氣5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寧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虧阿青整理照片,可以一張就包含很多張,所以~就一篇日記即可!
頭張是我被七王子抬起幸福照~ㄝ!!

話說我完全睡死了,新秘一通電話把我拉起來,六點半起床~就睡一小時!
這時家人大致都起床嚕!阿興睡的位子沒人~我想說他真優秀,早起去買早餐呀!公公還睡在電視前,而且被一堆棉被浴巾緊緊包住,見不到頭,晚上冷氣開的挺強~一會兒有人按電鈴,ㄟ~公公拿著早餐出現...哇~移形換位,那睡在那兒的是???原來大夥起床後就叫阿興睡到電視前,公公睡的位子比較大~然後都丟自己的被子浴巾過去吧!阿興又睡死~這樣包住沒悶死呀!哈哈~

這次新娘秘書是前一天我結婚時的新秘的大姊,叫什麼我又忘了!一樣未婚,斷斷續續做新秘四年,所以手腳比較不快,且比較沒自信吧!她妹妹真的比較厲害,她一來,跟我都很煩惱要在哪兒用頭髮及上妝,都沒化妝桌!這樣也叫新娘房(把蜜月套郎當新娘房也要有上妝處吧!這點我在看到這房間時就有要求換房,但另一間因為隔來隔去,感覺比較小,雖然有化妝桌,但也是因為離我們請客的寶島聽有點距離,秘書才沒給我們)

只能在廁所前,只有這兒有落地大鏡子,搬個椅子來,每次有人上廁所,前後都見到我會嚇到吧!
另一個長鏡也太高,就在冰箱櫃子上!

剛開始我先上捲,跟新秘聊天時,竟然接到阿青說四短沒趕上"快樂美髮"之約,睡過頭了!緊張死我~也同時接到四短來電,還好新秘說多做一人的頭還好,我就叫短驅車趕來,危機化解~還好!其他人都在做頭了!完全照時間來~開心!
短來了!還好她先來,增加許多照片~這時夫家都已經吃飽在看電視,也把臭興挖起床換西裝吧!我用好頭髮要換禮服嚕!新秘小聲問說你夫家都是男生,要請他們出去呀!我算是好聲但大聲地跟三哥、公婆說要換衣服,要請他們出去逛逛了!還好都很配合~到時沒讓我見到不悅神色!倒是短有訝異神情,一直說我這樣沒禮貌,我是在前一晚有跟他們說,這兒是新娘房,一早要上妝及一堆女生換衣服,要早起及出去一陣子喔!短才沒擔心~
倒是阿興,這時在哪兒~我忘了!只記得新秘說那老公呢?我答:恩~留下來吧!換衣服他在沒差,他好像還想睡!

上圖就是我未來的家人~

這件淡黃白紗很精緻且亮,比前一天白紗輕多了!你們看照片也見我有很多怪姿勢了,都是大青亂拍~
短拍阿興睡姿真好笑~再來是短換衣,差點忘了假人偶-阿興在床上坐著睡,無聲無息~也沒差地,不過記得短是進廁所換吧!
按計畫~我的另外五位伴娘來嚕!準時九點到~真乖...而且也是一陣子才發現這假人新郎!真沒存在感,即使有打呼!
這時間也要把他挖起來,該去喜宴上看看,而且七王子怎麼還沒來~整個說在吃早餐、等人,最後說要停進凱撒,有沒有位子,也是好事多磨!交給阿興了~我還真想要他們幫我買早餐呢!早知道短兒那天是買Dunkin donut的早餐,我就叫他買我最愛的口味,這口味美國沒有呢!我到現在還在找~

這兒又成女人的世界,而且大又爽,電視牆可以轉,我看伴娘們很開心,看MTV等~坐沙發!只有大青一直在偷拍我~
我一直動嘴,並且指揮大家收拾東西,等會有客人來看新娘看到亂亂就不好了,後來知道飯店請客的特色是不能亂進新娘房,要有卡才能到這樓層,有點氣死!白整理~而且都沒機會跟客人聊天
這時我也狂打電話要我爸媽早點到,因為歸寧小禮物根本沒先拿來,這還是結婚時的器材沒點好造成的!還要泡棉去黏伴娘們的胸部去防胸部走光,阿青是一直很讚賞自己這件不是平版式而沒這煩惱,真是的~我們叫伴郎去買似乎伴郎也買不到!
跟前一天一樣,我又在流汗影響妝嚕!新秘又警告我啦!我以為就此不能動~想不到可以慢慢走,出去一下沒關係~哈哈...這次有經驗,時時提醒自己深呼吸,才不煩躁又流汗!
等到七王子來啦!開始搬器材、搬酒,我看七王子好像也想待在這兒,是因為一堆美女嗎?哈哈~反正是被我捻出去!
十點多,伴娘們也下樓到寶島廳與伴郎、Uncle Nelson排練,不過妝好像沒全畫完~
這回我也親自去發器材,不過過去的晚,也些東西找不到,還抓了這個老是不理新娘的新郎來幫我發胸花、擺歸寧小禮物,老媽跟舅媽還在用頭,老是不接我手機,這天我都是打給舅媽找我媽呀!還好我爸拿器材來了!只是一直滴滴咕咕,要多的胸花我也想到了!這人~老了!開始會在事前沒想清楚,我都要幫他多想以防當場被罵說沒準備好~他要多的胸花,我當場親手做給他喔!就坐在喜宴上、舞台前用好給他,這點我很驕傲~
不過老是被司儀Uncle Nelson夫妻一直請回新娘房,說我是秘密武器,不能露臉啦!的確哪有新娘一直跑來跑去!太不神秘~但我不放心嘛!副總招阿興都不幫我~哼!
再來跟阿興練習兩次走台步~鼠人竟然還沒來,急死我了!最後有在開席前來,不過不太有時間熟悉新機器,後來都不太有音樂及走台步音樂,超大敗筆!伴郎伴娘們這次練得很快,且比我早回去休息,伴郎們都在閒晃,看機器看擺飾與Uncle Nelson聊天,他們這回比較輕鬆點吧!
把神秘影片(兔子)、成長影片、婚紗影片交替放真沒驚喜呀!Uncle Nelson
很期待神秘影片,哈哈~他是很意外,我們忘了在成長影片或是主持人講話中加入我們的簡歷,事後很多親戚朋友在問,哈哈~你們記得以後要加喔!
我是很遺憾沒有叫攝影師再早一點來,我要事前準備的影片啦!尤其錄下七王子的語錄!十一點到算晚啦!還好的是,我有參與一點,有看到一點~
終於等到老媽來~被我嘮叨念她,交代禮桌東西,他老是被早來客人搶走~這時十一點多嚕!客人越來越多,我的招待貢丸、醫院同事都美美地早來,太乖啦!我親自跟他們說怎麼當招待,這是早來的好處喔!只是這時趕著走,在影片裡,一樣有硬硬地對他們說話,還有大寶問我說有要幫什麼嗎?我一直提醒她說今日她是客人,非工作人員,就坐著吧!大寶真搶影片鏡頭!
我爸的狐群狗黨就像是阿興的七王子,招待來了!也是當初跟翊芳、力誠去六福村玩兩天一夜、我第一次跟阿興過夜的那戶人家!我是邊走邊跟他們說當我不在,醫院同事的幫忙下坐電梯走~攝影師也跟著!這時我才鬆一口氣~卸下總招+器材職位,當新娘嚕!
到新娘房,你們伴娘真是閒地休息,我也想睡了!休息一會,臭如聽歌真大聲~小睡三十分鐘吧!我又開嗓,而且除了夫家來拿個東西外,竟然有客人來新娘房~哇!大家見到傳說中的佳緯了吧!ㄏㄏ~還有我自己認的乾哥-佳仕,即前面日記的澎湖行那位新郎,真開心~拍照片嚕!還可以簍他們這兩位男士喔!超幸福的一刻,還好這時阿興不在,他們走時也正巧與阿興擦身而過,
佳仕很貼心地帶澎湖名產給我們,知道新娘不會有食物吃,在新娘房很餓~真好!問我媽後才知道佳仕很大膽地直接問我媽說可以去新娘房找新娘嗎?我帶食物要給他們吃,這事是我其他朋友不敢做的事,他看過我媽是敢啦!我媽看他有帶女友,又一票人,就找人帶他們上去,還好他們有來~我媽是對佳仕印象沒很好,因為以前他像是花花公子,現在比較穩重啦!記得那些食物如如很想吃,以為都是我要吃,我一說你們可以吃呀!全沒了~還好都是我沒興趣的...你們還是餓死鬼~
貝貝接到G米電話要我們準備出現,照Uncle Nelson算的一樣,十二點四十開席,真開心~一下去就見到客人徘徊,我們排排站在門口,離另一邊的喜宴很近,他們還有一堆客人緊著簽名呢!我們準時多了!這時我很緊張~聽著司儀Uncle Nelson夫妻一搭一唱介紹~
我選的日本結婚歌曲Can you celebrate響起,一開門似乎閃光燈很多,有把第一對嚇到~ㄏㄏ!我看影片才發現你們走的超慢啦!是怎樣~難怪我走時,有人嫌太快,很慢很怪呀!
上圖是阿青精選我上妝樣,很愛偷拍我的表情

刻意慢慢走到舞台,等主婚人我爸他們上來舉杯,凱撒有專人帶新人說怎麼進行,還好我不用拿重重香檳到香檳塔,扶著即可~我爸這次是講很短啦!還全程給我用台語,帶有點搞笑是不錯~我媽被硬逼說話,還好新人不用,再來Uncle Nelson的台詞好八古喔!還說什麼阿興不只是娶到老婆,還有什麼的,讓我很狐疑,原來是說麼心的~最後我想跟著長輩們下台時,司儀要我們留步,這就是Uncle Nelson說的新整法-其實只是要新郎表現出娶新娘誠意,阿興楞了一下,我小聲說就抱下去吧!哈哈~

可以開始吃嚕!但只吃一點,我還是快速被催去換衣服,可惜這餐好吃呢!這天我應該是57吧!
阿興是超想留下來吃地,真沒愛心~他有開口問專員說他也要上樓陪嗎?當然被白眼,哈哈~真是的!想說沒要換衣服幹嘛去吼!到新娘房,阿興一直問說有食物嗎?你們伴娘有留一點佳仕的名產,不管好不好吃也被餓死鬼新郎吃掉,也不給我吃,雖然我沒有想吃的,但要問呀!這是疼老婆的表現~阿興該來看這些日記,句句念他~
換水藍色這件真是輕呀!要敬酒就是要輕的、好走好搖的~
出場時我等一會音樂,原來沒音樂,自己走~唉...怪怪~當然走更快!
一坐下,直見我爸難看的表情,心想又怎麼了?我爸開口說:你們本來就計畫說這麼悶嗎?你剛去換衣服時,都好安靜,沒音樂沒節目!我媽一旁想打圓場~我直接說:還是Uncle Nelson主持呀!我的主持人還沒交接,就是你要的隆重,所以會安靜一點~等我們年輕人交接才好玩~我爸就說對Uncle Nelson失望,沒有想像中沒有見到跟以前一樣風趣主持風格!我想因為我爸是長老級的社長,他小的不敢造次,沒有用的很好玩~以為我爸要這樣的...其實我爸也想要熱鬧點喔!
這次吃的比較久點,阿興大口吃明蝦,我化妝有口紅又有手套,不方便吃,但很想吃,拉拉阿興,他才幫我用,剛開始還只動嘴說已經沒殼啦!直接吃就好啦!阿興機車鬼~被我瞪才動手用小塊塊送入我口,邊用還邊留口水,一副他想吃我的一樣,可以多吃!哼~我沒吃到一整隻呢!可憐他~就說剩下的給你吃,他眉開眼笑呢!我爸在一旁是主動有用食物給我吃喔!那時有兩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服侍我真讚!
敬酒要敬35桌真嚇人~不過這也是可以跟客人親近的時候!我們走很快,先從老爸的朋友起,扶輪社很多Uncle我看過~挺自在地,而且搞笑不少!我要一位啮捬e帶他兩個兒子來,也有帶喔!照片放不下啦!反正他的大兒子我跟我媽都挺喜歡的,成大地震系畢業,大我五歲,很憨但又多話,沒交過女友~跟我聊的來~只是他媽媽很現實,不適合當婆婆,所以我媽很早就沒有很積極湊合我們,這是我要結婚時,我媽說的~竟然斬我情花!在婚前幾週時,有帶阿興跟我們全家參加扶輪社爬山,算是介紹給他們看,這男生的父母說他不會來,但竟然來了!小尷尬~我媽說他看到阿興有點落寞,阿興說他是小胖哥,還好吧!就是跟佳緯一樣臉圓圓呀!聽說他有參加扶青團(扶輪社青少年團,專講英文~),裡頭有個女生喜歡他,他跑得遠遠地~
他弟弟比較帥,不過看起來比較花,有女友~阿青也覺得老大比較好的樣子!
回正題,我有特別跟他敬酒,他真的不錯呀!再來是親戚,都是很賞臉全家到,阿興要記得我這兒的親朋好友比我要記的多太多了,我爸有七個兄弟姊妹呀!不過找來的不多啦!我媽那兒~外婆有五個兄弟姊妹,也是大家庭~親戚多到記不得!再來是我的,佳仕他們這桌龍鳳桌Ⅰ好像很熟嚕!聽你們有講冷貝貝說阿賊的事,及短跟貢丸有跟佳緯聊~佳緯真的很不錯吼!再來龍鳳桌Ⅱ,女的真少~都是我們鄰居年輕一輩,以前玩在一起,上國中陸陸續續出國唸書,現在不熟嚕!我的同事有少來,國小更是,唉~幫我寫推薦函的阿長都沒來,倒是前阿長有,因為跟我比較好吧!懷孕的學姊都來呢!超好的~聽說最好不要這樣喜碰喜喔!各區都有美女,國中美女就如下圖阿興旁邊的~G米說他是小妖精,這是稱讚!反正阿青的照片裡發現G米在送客拍照時一直在看美女,想一塊拍,還大膽問說可以嗎?有尷尬~讓我抓美女跟G米一塊拍才行...
這美女國中跟我超好,是個千金小姐,跟連戰有點關係~那時就是每人坯子,又讀東吳法律係後來轉哪系我忘了~反正那時住校折被管很嚴,我常幫她用或是記東西,我像媽媽一樣,後來我轉學到仁愛國中就斷訊嚕!很賞臉來我結婚~
旁邊的那位五官也正喔!不過一直跟我不熟,小妖精請她一塊來,反正都認識~
我爸媽看到國中都是女生做在一起,還空位,有找鄰居男生來~似乎沒火花,他們才是真的愛湊對~
國小美女阿青知道,在我後續同學會都有來~

你們伴娘桌這次都安靜沒有玩~還是七王子這桌好!這次玩什麼湯圓加酒,超辣啦!沒吃什麼東西就這樣喝,還要親嘴中交換湯圓,真難~我不小心湯圓就掉了,被罰~哈哈,有創意,好玩~如上圖!都次阿文愛玩,友瑋、阿仰都參一腳!

鄰居父母都很風趣搞笑,包含我們借禮車的那位伯伯~我跟阿興當過他兒子的伴郎伴娘,不過離婚了,是大陸妹,聽說本來就不看好~因為公公太台獨嚕!他比較像是我乾爸~真的是看我長大~我真的乾爸也有來喔!就是國防醫學院的乾哥的爸爸~媽媽跟我媽大學太要好了,又生不到女兒,所以認我當乾女兒,可惜我沒追到他兒子~不然兩老看好呢!國防乾哥太優秀嚕!又太安靜~雖然是互補個性~但我會太累!我是想追啦!不過輸給乾大嫂,我們差一個月喔!就是五月與國防乾哥聯誼,但六月他認識乾大嫂,下次見面七月~乾哥就有女友嚕!此女子動作真快~他們都有來~最後狂跟我拍照及我有親乾媽乾爸!
我媽在致詞時就一直大方ㄝ來ㄝ去~敬酒時也是!真是給客人印象深刻...我媽的社團很多,讀書會、家政班、排舞,還有最重要的崇她社,因為是社姊,才能四個月前插隊進凱撒,社長是老闆娘呀!害我老媽推掉當社長,又被迫後年當嚕!他們都很藍~所以不是挺讓我媽喜歡!題外話~
這些我媽朋友大都來過我家,我也認識幾個,也是挺自在~
終於敬完酒啦!休息一下看司儀與主持人交接,再來是年輕人活動,一開始就是切蛋糕~我精心找的六層蛋糕,美又好吃吧!聽說挺多親戚以為是假的,是裝飾品,最多也只是第一層可以吃,這樣哪有意思~反正切下去啦!這回又不讓我下去了,要玩找新郎遊戲嚕!
要把我矇起來費功夫,新秘即時上來幫忙矇面,不然假睫毛就危險!而且也會不時蓋住嘴巴,樣子真好笑~等待男人上來~
剛開始只能摸手掌,都不能摸手臂呀!貝貝不時強調說不要亂摸、對方臉都紅嚕!真的很好笑...第一個摸的仔細,像是阿興,也的確是呀!但我不知~到第三第四都亂了,會忘了那種對的感覺是哪一號,也知道我爸讓我摸到戒指,知道他跟阿興很近,但是是哪號呀!我哥的手比較小,有人跟阿興一樣有手汗,真會用混~
最後說是三號,幹嘛全場譁然~是對是錯?還要我對三號大聲說: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大家都在笑,我才聽到前面老爸的聲音說:一號才對啦!我媽大聲說不要跟我搶老公,效果很好~真是糗!

再來是摸臉,可以讓我捏,這更高難度,都有阿興的鼻頭粉刺,也是肉肉~吼!這回是連哪一個有對的感覺都沒有,我爸給我摸頭,恩~知道是他,但是是幾號呀?似乎離阿興又很近!我看影片才知道阿鳴給我充臉摸,佳緯臉真的很紅(下下圖),號碼其實沒什麼變,我自己想的奸詐,想說號碼會變,三號會比較可能不是我爸了,一樣講三號~我爸又大叫說,又來了!母女倆眼光一樣呀!大家都很懷疑我們做節目,這時有Uncle上台看說也沒作弊,我是不是看的到,發現沒有呀!我也想選興或是佳緯呀!太難了~反正最後是陰錯陽差地製造不錯效果收場~貝貝還在事前說真的猜不中時會捏我來打PASS,還好不用~我都猜錯,G米要我老爸說一個沒猜對的懲罰,還好是要阿興抱他老婆下去~不賴!
終於見到蛋糕送來我面前,正要吃第一口,吼!~說時間緊迫,要去換衣服嚕!到口的肥羊又跑掉~匆匆上樓
換上這最美的紅衣,真不賴~阿青也跑上來拍照,有很多噁心照~哈哈~玩開啦!
這件出場是全場驚豔呀!就是我媽要的嚇死人的華麗,跟我愛的素雅不一樣!
也是吃一下東西,就有活動,也是說是神秘影片,我超好奇及期待,這是沒在計畫中的,開始還真的是海腳七號前面,不過我那時沒看過海腳七號,還加上福斯的標誌~再來是我們的相識簡單介紹~哇~結果是伴娘們等好友給我的一段錄影,真感人及意外,我看到阿如、競尹的競開始感動到掉眼淚,不敢再看,還要讓眼淚別掉下來,跟昨日拜別父母一樣要讓眼淚打滾,!不然妝花怎麼送客,這招真狠~阿青還跑來拍我的臉,我打她叫她幫我找新秘或是棉花棒等吸淚水,都不敢回頭給客人看我的臉,這時我爸表情也難看地催我去送客,玩太久了!挺多客人先走嚕!但我想看嘛!阿興還在旁邊念影片台詞給我聽被我打,是要我流更多嗎?終於~貝貝請我們出去送客,想看的客人繼續看~哇!外頭一團亂,還沒用好喜糖就在招呼客人走~客人越來越多,大排常龍
,剛開始的客人都匆匆拿糖就走,沒什麼留步拍照,一直到有我想拍的乾哥全家、佳仕等,我爸媽出現~有排舞等人來一塊拍,短幫青輪流拍,我看她們也越拍越順手啦!動作要很快!
凱撒領班幫我用的結婚小禮物有點亂,有上衣沒裙子等,讓我手忙腳亂,頻頻叫人拿這我親手折的又說有點亂,也要解釋這是什麼,哈哈~聽說很多人沒發現裡面是金莎呀!
後來陸續走後,阿賊被我抱著照,她太美嚕!還有小晏小壽,越後面越少人,我越有空玩,都跟伴娘們拍照後。當然就是七王子啦!各對輪流跟我拍,最愛阿冠這對!我一直叫他們換姿勢跟我拍,那時還要大寶當忙掌鏡,影片有錄到我問她說可以嗎?哈哈~G米等人就再說一定只有拍俊鳴的頭而已,或是拍模糊拍壞,超好笑啦!大寶也頻頻說不會啦!哈哈~輪到最後一對阿文時,當然還是被G米她們說這張照片值錢啦!真是的~我原想說要男生們跟全部伴娘一塊拍,阿文臉有板起來說不要,小尷尬~不知誰提議說找單身啦!重仰很賞臉給我玩~哇!就拍下面這張啦!給他爽死~女生們就很賞臉進鏡頭...阿青問我為何沒找她,她也是伴娘呀!她換衣服嘛!破壞景色~哈哈...
終於結束嚕!攝影師也拍到我們收拾禮桌!我媽發給各位紅包後被我爸趕,因為我媽高雄親戚是包遊覽車上來,要去我家拍個全家福後趕回高雄,我也要快回去~請阿興跟七王子說怎麼搬後,我也請小花幫我拿蛋糕,我都沒吃到,每次換完衣服,食物全不見~口氣該還好吧!哈哈~

到新娘房整理東西,七王子累癱,明智頻頻說這房真好~就睡一晚吧!搞笑喔!~反正全都倒在床上,誰說很淫亂的,讓她們開始發出怪聲,我覺得好玩,也跌上去並拍照,明智就叫阿興也來,吼!把我壓倒一堆腳擺上來~真的變成後宮淫亂圖,哈哈~我看這時阿青拍許多張照片,很多個人照~你們疲憊樣!這時我哥及我哥女友也來啦!去領車才各自走~短等人還要去阿wing的婚禮,吃什麼goldstone,真是的~沒吃飽嗎?我現在在美國,家附近就一家,一點也不想去!
感謝阿仰及G米開車跟著我們到我娘家放東西,我哥載我及阿興,還有專屬照相師-阿青到我家拍照,這人要用吃的引誘,因為我說有特別包剩的喔!才跟~加上他要腳回去呀!真是的...

匆忙跟高雄親戚拍照後,送走他們~我超餓啦!很想再把七王子之兩人留下來一塊吃飯,不過~他們說阿文、明智在G米租屋處等開門呀!他們願意一塊吃再說吧!吼~

請阿青拍我們全家照上面這張,說要出去吃東西~但好像阿青想吃凱撒剩下的,而老哥也不想出去吃,所以這餐吃這些~唉呀呀!大都是阿青吃掉,可愛的明蝦...還有超愛吃的新郎~哼!
我跟阿興還因為婚紗店說冷貝貝那件有人急著要,因為我們拿錯才會這麼亂~吼!哪有~是他們搞錯吧!但我好累~懶得爭,就要回新房時特別繞過去,還去凱撒拿回遺留的手機充電器,還是很晚回家,餵完兔子就倒嚕!這是我們的新婚之夜呀!哈哈~

還有小慶功宴、跨年就沒過去啦!加油~我這幾天遠在美國迷珊寶妹~都沒把這些日記打完~哈哈!等我啦!就有外國日記嚕!

台長: ♥NANCY♥
人氣(5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宴 |
此分類上一篇:♡♡ 結婚喜宴♡♡

沒完整吃到散撒的海鮮跟素食
是我永遠的遺憾呀
2009-01-27 13:45:21
如ㄟ
看的好累.....
2009-02-01 10:0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