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0:16:15| 人氣20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王子之四約等攤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的時空有點亂呀!唉~~我也不想!都是隨著照片而寫嘛!

這篇已經是婚後以及跨年前12/28
超想帶他們去吃馬辣而約吃麻辣火鍋

在我們婚後多次每週三打籃球、吃宵夜,已經非常熟我的七王子,有次還是六位到喔!最遠的明智還來呢!超開心呢!他們剛好一塊打,一旁唸書的我不由地拿出DV錄起,難怪RN又落榜....

來寫個個人介紹:
G米:超會吃的大胃王,三兄弟旁行老二,在家都是搶食物,現在我是他的衣食父母,我媽挺喜歡他,親友送的食物都往他那兒送,連阿青的檸檬、木瓜也不例外,很好聊,提到我結婚時的modal、班花、小妖精的聚會就特別想去交"朋友",很會防守,體力旺盛
鼠人:電腦很厲害,因而愛聊這方面~喜歡人聽他講,打電動厲害,有點小孩子感,愛念阿興站好位子沒好好利用
阿文:愛打籃球而常從桃園開車上來,最會搞笑,點都不錯~而且表情佳,挺會演戲及比動作,很愛噹我笑太大聲時說有什麼好笑的,我不覺得好笑啊!也常注意我在幹嘛,常講台達事,投球準,體力旺盛,有胸肌
明智:少見面,但打電話去都搞笑,線上常找我,搞笑之一,是阿文愛捉弄得對象,即使不在現場,阿文也常提他出來笑~打球有怪姿勢,像是海豚
重仰:超愛開車,長篇大論挺多,愛叫我許太太,吃東西不客氣,教阿興許多出國事,因抽煙體力差,很會喝酒,已經不常運動啦!
阿鳴:自從阿仰回國後重新當阿鳴的腳,抓阿鳴來打球,阿文也會載他,一樣會爆出笑點、放冷箭,打球手都伸好直喔!不太容易跟我聊,愛叫我兔子是大白鼠

打籃球時可以帶東西去跟他們分享吃,看他們的互動,我真的很愛在男生堆,最期待宵夜,寧夏夜市讚、饒河街、羊肉爐、熱炒都吃過,鼠人女友嘉毓最常陪我了,出國回來要繼續去,哈哈~

馬辣那天也沒聊什麼,友瑋一樣愛黏阿興,大家吃吃得很開心啦!馬辣讚~
出國前很多攤找我,不輸給婚前,這是久違的大學姊君瑋,變胖了!慈濟公衛系畢業後,工作一陣子不喜歡後,幫姊姊在花蓮用民宿,現在考上RN而補習TOEFL準備出國工作,我們只有對方的聯絡方式,要不是他無法來我婚禮而找我出去,還沒聊這ㄇ多呢!還來我家看看~
婚後國小那時缺四個人臨時無法來,找我聚聚唱歌,帶阿興狂與我對唱,哈哈~男生只來兩個,上面是美女照

老歌唱的真爽,我真的只愛五六年級的老歌呀!讓他們嚇死呢!爽~
下面這人唱真好玩~
 
下面是上週的聚會,也是因為有位僅次於軒讓我在意的男孩八月初美國唸書,難的回來,我在跟國小好友提到我說挺喜歡他的同時順口說他有回來我就辦聚會,一語成籤~只好在我家辦耶誕交換禮物聚會,但沒照片給你們看~接著又約這天吃有位同學家開的韓國烤肉
下下圖我上方那位,是當年軒喜歡的女生,也是我耿耿於懷懷疑他們兩情相悅,然後~多年的同學會比較不照趴可以來的時間來辦,所以,沒來我同學會,八年沒見啦!原來他是半個韓國人,這餐廳開24年,我們現在才知,東區呀!這ㄇ近~他的就就是姜育恆喔!神~說話聲好細,與她旁邊那位花旗銀行理財專員~本班最後歡迎的女生一樣說話好聽
她竟然送我結婚禮物,我還沒找他來我婚禮呢!真不好意思~還很用心做粉紅氣球及對杯,真好~


一樣什麼都聊,我是都在吃啦!自從上次唱歌後,他們看阿興很悶騷且其實三八,也樂意他加入,更不大管他!女性話題也忘了他是男生呢!哈哈~什ㄇ對男友看法到私密話題都有
我以為這麼多次聚會同樣群應該沒什麼話題,還可以東扯西扯聊呢!阿興是快要睡著啦!

韓國媽媽是大廚跑出來知道是我們結婚,拍拍阿興肩膀說:這麼早結婚呀!你以後會後悔,我先說壞話讓你有心理準備,早結婚沒什麼好的,你以後會知道~那既然結婚了!多吃點,妳需要很多精力~哈哈,令我傻眼的話悔...
都是美女喔!
快快寫完了~再來還是七王子啦!

台長: ♥NANCY♥
人氣(20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等等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約會四之三~後宮九男劍湖山行⊙

沒水
這邊果然不太詳細
不過這樣有比較好讀
加油!
2009-01-08 00:27:29
一小隻
大推一樓!!
我也覺得這篇很好讀....
2009-01-08 01:51:51
哈哈哈~~~
妳們是要她隨便寫寫就好囉!?
2009-01-08 11:18:13
如ㄟ
照片比較多比較好
所以以更快速的方式瀏覽過去
不過許太太妳的聚會真的超多的
麻煩克制一下阿
不要婚後沒多久就變黃臉婆阿
2009-01-08 11:57:49
❤NANCY❤
有時間我也想寫多一點呀!
你們應該會比較希望我國外日記比較豐富吧!
等會一王子要來!哈哈~

聚會多才能感受永遠不老呀!
2009-01-08 20:36:44
我想問的是
馬辣的冰-哈根達斯跟莫凡彼 好吃嗎
會不會有種 品質有差的感覺

那家韓國料理 好吃嗎?

<因為這篇的人大多不認識 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2009-01-09 17:41:43
❤NANCY❤
當然差很多,Movenpick太甜了,很膩!不過聽說香草很好吃,我是永遠愛Haagen-Dazs,奶味重呀!那時G米也覺得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韓國烤肉都差不多,而且也不愛吃韓國烤肉,像是辣年糕等~不過這樣用肉是不錯吃~那時阿興是說還好啦!
2009-01-21 11:1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