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0:04:4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男的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這篇文,絕對不是再介紹酷男的異想世界的內容,而是我單純的花痴文而已啊~(爆)

首先,先來談談Fab 5中,一開始就吸引我的目光的Carson吧!這個Carson啊~最讓我喜歡的,果然還是他的毒舌風格了吧!動作簡單說就是娘,整個人完全就是三八來形容也不為過,負責服裝的他,每次從服飾店出來的樣子,就是超有女王的感覺,五人之中,也是他最有女王的架勢哦!
印象最深的tip:【衣架絕對是要用木製的!】

再來是負責造型,五人中,長得最帥氣,也是最新一期L'oreal的代言人的Kyan,他啊,可是我老姐最愛的一個哪!老實說,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基諾李維說,不過純屬個人觀感而以啦!我覺得Kyan看起來真的挺年輕的說,男性護膚專家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還記得有一集的苦主對Carson不友善,Kyan立刻提醒他的態度,真是讓人感動啊~心中馬上把它加分很多分哩!
偷偷說:Kyan的BF長得很帥哩!跟Kyan超配!!!
印象最深的tip:【刮鬍子不要太急,要慢慢來】

Thom,其實我覺得它還蠻可憐的說,每一個苦主的家裡都很可怕,他還要依照苦主的喜好,在短時間內(據說是4天)佈置裝修整個家,每次大家出去shopping時,就他在當苦工,真是辛苦他了,我覺得他油漆顏色用色大膽,卻完全沒有不協調的感覺,有時候還特別作畫來裝飾,真是太神了
在聖誕節特輯時,教大家怎麼利用手邊的東西來包裝這一點,真的好厲害,這完全是我這種沒有美術細胞的人做不出來的(汗)
印象最深的tip:【蠟燭是增添情調最快又最便宜的方法。】

Fab 5裡廚藝高超的Ted,看他做甜點,真的讓人很想吃呢!不過上次看他做壽司,我有點傻眼,因為有點小失敗(毆)每次提供的飲食tip,真的是蠻有用的說!
原本以為Ted是裡面比較拘謹的人,結果,沒有想到他竟然是一個冷面笑匠啊~~~在最後的tip中,真是越來越搞笑了,之前還坐在聖誕裸男的大腿上,還有跟凱莉(米洛)一起賣菜刀,最後那標準的購物頻道主持人的笑容,真是笑死我了!!Ted,你果然也是個搞笑的Queer啊~
印象最深的tip:【放到酒瓶都積灰塵,這瓶紅酒也差不多毀了】

最後,該說說近期最令我飛花,Fab裡最年輕的文藝青年-Jai啦!!!Jai真的好可愛,本來對他沒什麼印象,但是,在某一集的tip裡,一個眼部特寫,後,真的是電到我了,那集重複看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是不被電到的啦!(羞)還有一次,在QE的官方網站上看到Jai抱著約克夏,突然發現,Jai其實很像一隻小狗啊~尤其是那一雙明亮烏黑的大眼睛啊~(笑)
還有一次很好笑的是,吝嗇男Alan那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題外話:其實Alan長得蠻帥的(心))Jai還等大家都離去後,關上門對他說,現在就只剩我們倆了,真是笑爆我了!!!而且Jai的歌聲很不錯哩!不愧是唱百老匯的啊~
是說,剛才我才知道Jai有在高校瘋神榜出現幾幕,怪的是,我看那麼多次,怎麼沒一次認出來(泣)
印象最深的tip:【現身的那一刻,身體語言最關鍵。下巴抬高,挺胸加上若有似無微笑,你就是全場焦點。】

嘛~剛才很白癡的把打好的文章D到,瞬間傻眼,這是第二次打的,發現對Jai的描述多了很多(笑)Fab5真的很可愛哪!節目也很好看,如果對自己不滿意的男人,或是對自己的BF不滿的女人啊~趕快看這節目吧!絕對會有收穫的!
不過我倒是不期望台灣會有這樣的節目,整個質感可能會毀掉吧!(爆)

台長: Crystal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