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4:59:0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814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這篇雜記到底是要我打多少次啊!一再的重打>"<

1.關於HK9日遊.(0731~0808)
Okay,要我說這次的感想,我會說失望後悔的情緒遠超過興奮與歡喜.說白一點,就是:他媽的!這次的旅行真是爛到爆!(怒火再次燃燒)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次的確有著我以往未曾有過的經歷,像是坐纜車(說是小火車還差不多)上太平山頂啊~人超多也超誇張的!還有作雙層的敞篷公車,結果所有的乘客都是坐上層(笑)然後下車的時候,有個外國人讓出走道來,使我跟我們家的人可以先離開(感淚)問我為什麼這種小事會記那麼清楚?因為那個外國人是帥哥啊!(狂笑)
而這次我還買了一個魯夫的公仔回家,花了我港幣68塊...最後發現是MIC的(我沒有排C心態,只是...我以為會是MIJ)One Piece的公仔在HK好像還蠻受歡迎的,一整個櫥窗都是OP的產品,現在我還念念不忘的是將近有手臂長那麼大尊的索隆公仔吧!超帥的!!!所有其他索隆公仔都比不上那個屌啊~但是買了就得花2000元台幣,我可不能浪費這筆錢啊!

去香港某地方(好像叫又一城吧?!)逛街的時候,遇到了鳳飛飛,而且我根本認不出是她,是我老姊把我拉開後說:你後面那個女的是鳳飛飛耶!(笑)
最後還陪同我的家人與她合照了(還真是委屈哦(冷哼))
不過我就跟我姊講:在香港逛街可以遇到鳳飛飛,那我去日本吉野家吃個飯會不會發現中居坐在我對面?去美國某書店買書,會不會驚覺阿V站在我後面等候結帳?去海灘衝浪的時候,會不會發現小拓&Orli不約而同的朝我走來?(爆笑)
嘛!人因妄想而存活呀!


2.已經結束的八個戰役
「求婚事務所」在這週二就已播出完結了呢!小俊與一珮的故事真的是很感人啊~求婚裡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這對啊!(這已經說了N百次了(笑))
那個只屬於兩人的電影真的很感人啊!!(握拳)
尤其是我看到那句"重聽的那耳,會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喪失僅有的聽力"時,我的心就像是被什麼東西狠狠撥弄著,這種形容有些白爛啦!但是卻是最符合我的感受!而最後出現的"不棄",使我的淚液正急速聚集.真的很久沒被這麼感動過了,而且還是台灣的戲劇,說那是台灣近年來優質的一齣劇也不為過吧!

《我
一耳全聾
一耳重聽
重聽的那耳
會隨著時間流逝
慢慢喪失僅有的聽力
我因此活在恐懼之中
直到我遇見了 妳
看著妳
那恐懼便自然消失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
當我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的時候
我還有生命中發生過
最美好的畫面
陪著我
不離 不棄》


3.最近愛上的Unnecessary Evil&In The Shadows
其實UE不是我"最近"才愛上的一篇VO的文章,但是它是我最近花了時間再去閱讀的同人小說,然後,我第二次的愛上它.
不要問我,對UE有什麼感想,我不知道,也許是那種種的不協調的因素,交加之後的結果竟是如此的美好吧!我是個大腦簡單的生物,對於UE,我只有一個"讚"字形容!(大心)
至於In The Shadows呢~不是一篇文章,是一個芬蘭的搖滾團體-The Rasmus(台譯:雷斯魔)的歌曲,我是在看UE的時候,一邊聽著這首歌的.我覺得兩者之間有些共通點,像是UE中,Viggo與Orlando對彼此(或者該說只有Viggo?我想不只吧!)的感覺,就像是毒藥.魔咒般的被詛咒.被誘惑進而沉迷墮落.
而In The Shadows也是在述說著魔咒,想要找到解藥與答案,那種感覺真的是很相似!而且In The Shadows樂曲中所透露出的那種陰鬱(我個人認為是陰鬱)也深深的吸引我!

By Rin
20040814

台長: Crystal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