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1:53: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Republic-Stop and St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能描寫我心境的一首歌
由於太契合我處於的困境,所以每每聽總是會想落淚,
尤其是這一段-

Stop and stare
I think I’m moving but I go nowhere
Yeah I know that everyone gets scared
But I’ve become what I can’t be, oh
Stop and stare
You start to wonder why you’re ’here’ not there
And you’d give anything to get what’s fair
But fair ain’t what you really need
Oh, can u see what I see (abstract by ptt lyrics)

某次開車的路上,在廣播聽到對他們的專訪,
他們也經過這樣的歲月---5年,
但是他們insist on music, 然後他們現在紅遍很多國家,
專輯大賣~

這就是堅持,這也是我下一步想要踏入的領域,
只是現在的我,還沒辦法...

會寫上一篇的fair也是因為這首歌的啟示,我想我要的絕對不是公平!

台長: nagi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