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0:16: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怡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拿人名來當我的標題!好像太聳動...

這學期,總算也要畢業的我,為了能混畢業,於是就去修了非常有趣的壁球課,
想不到,竟然遇到了我的高一同學--林怡萱,跟我名字差一字,高一座號差一號,但是人家卻跟我相差十萬八千里!!
每次想到她,就讓我覺得很愧疚,她對我很友善,也很好,當年她那個不成熟戀情的開始與結束,我都有參與,其實說主謀比較恰當,對於這件事情,我總是感到很深的抱歉!從高一開始,她就還蠻認真的在課業上面,而且成績不錯,由於我們兩個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兩個人,所以感情都還不錯,也是打籃球的好伙伴,能讓我想要跟她打球的女生不多,到目前為止不會超過5個,她就是其中一個人!只可惜,我絲毫沒有被她的認真影響,從高一開始,我就開始打逼,比起她,我簡直跟那些在網咖的混混沒兩樣!不知道現在她學會了游泳沒有?之前高中考試,不會游泳的她,竟然閉氣游完全程25m,而且在最後一公尺溺水在游泳池,我那時候剛好在旁邊,順道扶她一把,她卻因此非常感謝我,真讓我不好意思!後來,分組之後,社會組跟自然組大樓在完全相反的兩的地方,於是我們兩個的交集變很少,除了一學期一次的班際盃,其他時間,根本就遇不到,感情也就這樣隨之淡掉了!!後來聽說她上嘉大的英教系,除了有時候在路上遇到會打招呼,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再聊聊!
在上上的星期六的民雄火車站巧遇她,現在有很巧的同修一門壁球課,老天爺似乎要讓我跟她再續同學情分,有點開心,希望我可以能為她做些什麼,儘管她現在好像什麼都不缺,兼了很多家教,也有一個穩定的感情,不過,還是希望她的一切能夠非常的順利,祝福她---我曾經也很好的朋友!

台長: nag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