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4:55: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太自我放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非常放縱自己感覺的人, 在與第一個男友交往一年之後, 就知道彼此的困難, 但是我當時是愛他的, 所以我放縱自己繼續跟他在一起, 完全的跟著感覺走. 不管未來如何, 只因當下的愛情堅定, 到現在來看. 浪費了很多青春. 既然知道以後很難走. 其實就應該當機立斷. 而在此時此刻, 我仍然放縱自己的感覺, 我喜歡上了一個結婚的男人, 因此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並不是期待他離婚來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我沒有結過婚, 我不會要一個離過婚的男人. 我只是因為現在非常喜歡他, 所以他約我出去我都會跟他出去, 反而拒絕那些單身的男人們. 主要的原因, 其實就是外表還有相處的感覺. 這個已婚的男人很帥又有魅力.他跟我說他跟他老婆相處不好(哈~ 我管他是真的還假的~ 我也不想查證) 反正我喜歡他的幽默風趣, 我喜歡他帶我去玩, 照顧我. 而且他又是金髮藍眼清秀型, 真是深得我心. 我這才發現我是如此的沒有道德感, 跟已婚的男人出去 .我只想要隨著我的感覺走. 我知道這會是我短暫的戀愛之一.

台長: Gish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