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2:13: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繼續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哈帥哥,尤其是金髮,高,帥,運動員體型.昨天上天真的派了一個到我面前,他還是很有錢的工程師.上天似乎是要告訴我,你要我就給你一個看看,只是看看...我似乎沒有機會得到他.不知道為什麼,他激起了我追求男人的慾望,因為他是我的夢想典型阿.每次走在路上看到金髮帥哥,都覺得他們怎麼都只跟外國妹.都很少看到亞洲妹把到.偶爾看到.就覺得好棒喔:) 我現在才發現我是那麼的重外表,以前的男友,雖然很愛,可是還是會在心底暗暗的覺得,不夠帥.他其他都好.在今天遇到了身材健美,臉帥.高.開BMW.金髮的歐洲男人.就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阿.可是我知道以我自己的條件.是沒有辦法追的到的.頂多,也就只是上床而已...可是我不想要這樣.所以對於他昨天的挑逗.我拒絕了

台長: Gish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