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5:4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你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開始.我卻仍然無法陪在你身邊,幫你慶祝.
想起你之前說的感傷, 會不會今天又出現. 我想回去陪你.想你,但是我不想
一事無成的回去.或者說,我就躲在這裡,永遠不回去的.儘管我想念你.但是.我會把戀愛當重心的.我不要這樣了.你有空就來來找我.我盡情的想念你吧.我愛陷入憂傷的情緒中,說不定我心理有問題.你考試加油.我今生應該不會嫁給你.因為你家人反對我.我知道你不可能放開他們.我絕對不會跟他們打交道.我就是,這樣放縱著自己喜歡你想你,不管未來的後果如何.

台長: Gish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