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5:0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之後,的另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上一次談網戀,是七年前了.現在好像是希鬆平常.我朋友親戚都有人男女朋友網路認識的,這也是之前很熱門的話題.但是那個時候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七年前有小爛的經驗.跟一個完全沒看過的人在網路上談的很開心,打打電話,用聊天室指令做一些親密的動作.然後就砰然心動.小鹿亂撞.差點就要答應跟人家交往.結果看了以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不是我想的那樣.只要一不是我想的.我整個人就很失望.那次見面過程中,唯一想著的事情就是回家.撐著看完電影.只差沒有中場跑出去.不能太沒有禮貌.然後我就死都不跟網友見面.然後我就交了男朋友.每天都見面每天都相處.哪有時間上網聊天.現在分開的這麼遠.以後一起生活的機率這麼低.他又這麼久沒打電話給我.我看我該去尋找另一個對象了.周圍的人.真正覺得不錯的.居然都結婚了.(那麼早結幹麻阿=.=)其他的都沒有感覺沒有興趣.我決定要上網去尋找.第一次要認真找.所以我放了完整的資料和照片.期待有緣人阿.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看照片.談天都覺得很契合的.就我們的想法和共同點來說.他簡直是我心目中的理想耶.照片也很理想:*D.只差真的見面好好的感覺一下.以前我就算很希望也要拖三脫四的不肯見面.因為覺得很緊張.想很多.可是現在我想要趕快見到他.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我感覺的那樣.我不要浪費時間在自己想像他的時間中度過.我也希望他能看到真正的我確定彼此的感覺.我看我真是老了.沒辦法蹉跎了阿.然後我一直覺得他這麼好這麼會需要來這邊找,一定是哪裡有問題.可是想想我也是上來找,難道我自己也很有問題.然後我就很害怕他又遇到別的女網友,就被把走了=.=.不要阿不要阿> <.因為他生活很單純.也常常上網聊天,醬子的話遇到別的女生的機會好多唷.雖然我也是一上去聊天室就被訊息塞暴.但是我目前只覺得他比較好.我很討厭沒聊幾句就一直問你要不要出來約會.要不然就一直說他想要找人親熱啥的真是去吃屎.只有他給我感覺很好.然後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隨便墮入阿.又還沒見面,又不是小孩子了,千萬不要想像太多.不要看太重.這真是一個很不確定又容易讓人陷入的泥沼.

台長: Gish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