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0:16:41|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十六。女孩們的邀約 >






時間進入了年底…
天氣愈來愈冷

我獨自一人慢慢的從學校走回家…

今年的冬天好像比去年還要冷呢…
我不禁的拉拉衣領,將自已緊緊的包起來

「天啊…怎麼冷成這樣…」對於怕冷的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天氣…

還記得小的時候,只要一到了冬天…
我就會哭著對媽媽說,『我不要上學啦』
只因為天氣太冷了…不想出門…


「請參考看看~」路上發傳單的工讀生笑著將一張單子遞到我的手上

我接過後,低下頭來看了看…

「啊…聖誕節的預購蛋糕啊…」看起來還真不錯…

不過,我對於這些節日慶祝之類的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不是我不愛玩啦,只是有點懶的準備一些東西之類的…

「有沒有考慮訂一個呢?」那位工讀生微笑的問著我

「啊…不用了~謝謝~」而且我一個人訂這個,也吃不完吧…

雖然看起來是滿好吃的啦…

「現在訂的話,可以在聖誕節當天免費送到家哦!妳也可以送給朋友當聖誕禮物嘛~」

「這樣啊…」當聖誕禮物啊…這想法還不錯耶…


我抬頭起來看著那位工讀生…
鳴…她正用著淚眼汪汪的神情看著我…
真糟糕,我最不會應付這樣推銷的人了…

唉,好吧…就買吧

「那…我買三個好了」我思考了一下,用手比著

「真的嗎?!謝謝惠顧~~來,請在這裡填一下要送的地址」

那位工讀生開心的從口袋裡拿出單子
教我如何填寫

嗯…我本來就打算買來送人的
我想想,該送誰好呢…

想說送一個給小過吃的…但,這家店應該沒辦法送到青森吧…
照道理說應該是沒辦法的…
算了,等她明年來跟我一起住的時候…再帶她去吃一頓好的東西吧…

那就…
一個送給小夏…她應該滿喜歡吃蛋糕的吧…
一個送給矢口…我想,她一定會跟我要聖誕禮物的…
最後一個就……送給亞彌吧…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但,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維持朋友的關係吧…

想了想,我跟她分手已經過了快要一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沒有再連絡…
也幾乎沒碰到面…
老實說,我似乎比跟她交往的時候,還要想她…怎麼會這樣呢?


決定好要送給誰之後
我慢慢的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謝謝惠顧~」那工讀生鞠著躬送我離開店內


一口氣買了三個蛋糕
今天晚餐就隨便吃好了…不然我不活過月底的…
摸了摸口袋的錢,3582元…
有點慘的感覺,離下個月發薪日還要10天…
我看,這幾天多上一點大夜班好了…
雖然隔天上課會比較累…
但它的時薪比較高…只好犧牲一下睡眠時間了



"阿因~阿因~阿因~~"

嗯?這什麼聲音啊…

"阿因~阿因~阿因~~~"

怪了,怎麼好像離我很近的感覺…
………啊!!是手機~~

我趕緊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
果然是它……
是誰啊?誰的來電鈴聲我用這個…這麼詭異的感覺

「喂喂~是親愛的嗎~~~~」從電話那頭傳來的是…

是矢口……

「有什麼事嗎?」我似乎對她這麼叫我已經麻痺了,一點反感的感覺都沒有了…

「妳知道再過5天是什麼日子嗎~~」矢口很藏不住喜悅的問著我

我就知道…她果然很在意聖誕節這個日子…
不,其實只要是女孩子…都會很在意這日子吧…
好險我已經有所準備了…呵

「我知道啊,是聖誕節」

我想,還是先不要告訴她我買了蛋糕要送她好了,這樣比較有驚喜感

「賓果~~~~」矢口開心的叫著

「然後呢?」我猜,她等會應該會跟我要禮物了吧…

她一定會說『親愛的~妳不表達一下嗎~聖誕節耶~~』她鐵定會這麼跟我要禮物的!一定!!

「我那天訂了個房間~~我們就在那親密的纏綿一整夜吧~~~~~」矢口開朗的說著

哦…原來她訂了房間啊……
………啊?!
什麼?!

「妳…妳…妳妳說什麼?!纏綿?!」我嚇的語無輪次,話都說不好…

雖然我早就知道她很大膽了
但…沒想到是這麼的大膽……
太可怕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妳會嚇到~~放心啦~是騙妳的!」矢口大笑著

「哦…原來是開玩笑的啊…嚇死我了…呼」鬆了口氣…

「妳還真好騙耶~~呆子~」矢口用嘲笑的語氣對著我說

這能怪我嗎?!
如果是別人說的話,我一定會覺得是開玩笑的…
可是這句話,由妳口中說出…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總覺得是真的的……

「那妳找我到底做什麼事啊?」

突然想了想…她該不會打來就只是想跟我開個玩笑吧…

「妳25號那天留給我,我要跟妳一起過~就這樣!掰~」

"嘟嘟嘟嘟…" 掛了…

什麼嘛!我連說好還是不好的機會都沒有…
她就掛了……
可惡,她這是想讓我不能拒絕她吧…
算了算了…別跟她生氣
如果每件事都要跟她計較的話,我早就被氣死了…


「啊,是小後耶~偷襲~~~」突然我的腰被不知名的東西給用力的抱住了

「?!誰啊~」我嚇的轉過頭看去

「嘻~偷襲成功!」只見小夏一臉得意的看著我

什麼偷襲成功啊…
好像小孩子哦…真可愛~

「妳也放學啦?」我幫小夏拍了拍卡在她頭髮上的落葉,一邊問著她

真是的…走了這麼久,她都沒發現她頭上有東西嗎…
還真佩服她…

「嗯,放學了!今天戲劇社不用練習」小夏很有元氣的點著頭

「那妳現在要回家囉?」

「對,今天家裡有事~所以我要趕著回家」小夏邊說邊瞄著手上的錶

嗯…真可惜
本來想找她一起去吃點東西的
不過家裡有事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那掰掰囉~」我揮著手跟小夏道別

「嗯…」小夏微笑著

我朝著回家的方向轉了過去
準備要繼續前進時

「那個…不好意思…」小夏出聲叫住了我

「嗯?什麼事?」我停下腳步來,望著小夏

「嗯…這個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我剛好有二張票」

小夏低著頭有點害羞的說著
天…天啊…這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
好可愛…極度的可愛…

我不加思索的點著頭「嗯…好啊…」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痴呆…

「真的嗎!!太好了~那…我期待那天的來臨哦~掰掰~」

「掰掰…」我傻笑著對著小夏已經漸漸遠去的背影揮著手

呵呵呵…
好幸福哦…可以跟小夏一起去看電影…
說不定看完電影還可以去逛逛街之類的
啊~~星期六快點來吧~~~

…等等
這個星期六…不就是聖誕節嗎?!
死定了…那,矢口怎麼辦…她也約了我…雖然我沒正式的答應啦…

……沒關係
那就早上陪矢口…晚上跟小夏去看電影好了
這樣應該可以吧…



"嘟嘟嘟…嘟嘟嘟…"

嗯?手機又響了
該不會又是矢口打來了吧…
我看著手機的螢幕
嗯…沒有來電顯示啊…
是誰呢??

「喂?」我接起電話

「……」

怎麼沒人出聲??

「喂??請問是哪位?」我大聲的再問一次

「…真希嗎?我是亞彌…」

電話的那頭…傳來令我懷念的聲音
是亞彌…真的是她…
她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我呢??

「啊…亞…亞彌…啊…那…那個…有什麼…事嗎?」

我心跳的好快…
好緊張…一個多月沒聽到她的聲音了…
沒想到現在聽到,竟然會如此的緊張…

「這個星期六…我想和妳見面…」

亞彌很冷靜的說著話…
反而,我一點都冷靜不下來…

「好…好的…」

緊張的我,完全沒經過思考就答應了

「那,就星期六見了…掰掰」

「嗯…掰掰」

電話一掛掉,我整個人才從緊張的情緒中恢復…
剛剛真的好緊張哦…
沒想到…亞彌竟然會打給我…
而且還約我出來見面…
難到…亞彌跟我想念她一樣的想念著我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找我出來,該不會是想跟我說要復合吧?


啊~~~算了,先別自已亂想
等星期六就知道了…
星期六…星期六…等等!怎麼又是星期六!!
完了…怎麼辦…
好吧!那就矢口早上、小夏中午、亞彌晚上好了…
嗯嗯,就這麼辦!!

啊~今年的聖誕節真快樂~
有種好充實的感覺哦…哈


我帶著愉悅的心慢慢的走回家
才剛剛到家,家裡的電話就響了
我連鞋子都還來不及脫就衝去接

「喂,這裡是後藤家」

「是真希姐嗎?」啊…是小過

「嗯,對啊」

真難得耶,她竟然會在這個時間打給我
她通常都是晚上要睡之前才會打給我的啊

「我跟妳說哦…聖誕節要到了耶~」小過有點期待的跟我說著

啊…完了
她是打來要跟我要禮物的嗎?
看來我等等又要再去買個蛋糕了
而且還要想辦法寄到青森去…
天啊,我活的過月底嗎??
不行…我要先鎮定點,說不定小過不是跟我要禮物…

「對…對啊,再五天就是聖誕節了」

「老爸叫妳回來,我們一起過聖誕節~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哦~~」

哦…原來是叫我回家啊…
好險不是又叫我花錢買禮物…
不過,小過還是那麼的愛吃啊~重點都放在吃的上面
呵,真可愛…

不過還真想不到…老爸會叫我回家過節
…我也好久沒回去了

可是,不管怎麼樣…這個星期六我都不能回去啊…
因為,這個星期六,我已經安排了三個約會了…

「不好意思…我有事,可能沒辦法回去耶…」我很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不管啦~~我要跟真希姐一起過聖誕節~~~哇鳴鳴…」小過開始大哭著

呃…完了
我讓小過哭了…
真糟糕,該怎麼辦才好呢??
可是又不好推掉那三個約會…
而且,亞彌可是難得主動找我出去耶…
我有一個多月沒跟她好好聊聊了…

「鳴~~~真希姐都不理我啦~~~」小過還是持續的大哭著

…該怎麼辦…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皆大歡喜的呢…



啊!!有了!!
雖然不知道這方法行不行的通…
但,可以試試…


「好吧…那我星期五上完課後,就坐車回去」

「真的嗎?!耶~~~~那就聖誕節那天見囉~~~~要記得回來哦!!」小過馬上停止了哭聲,開心的笑著

「嗯,我會記得的」

這小鬼…
還真厲害,前一秒還在哭…下一秒就能笑的這麼開心了啊


小過電話掛了之後
我又拿起了電話,撥給矢口

「矢口嗎…有關星期六的事…」

「不能說妳不陪我哦!」我的話都還沒說完,矢口就打斷了我

「沒有…我是想說,我們一起去青森…三天二夜,如何?」

我試探試的問著矢口

「…………」

怪了,她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
難道我失算了…她一點都不開心嗎?

「不好嗎?」我又再問了一次

「當然好啊!!妳真的要跟我去旅行啊~~~太好了~~~妳終於發現我的好了吧~~~萬歲!」矢口突然間很興奮大叫著

果然…我就知道她會很開心
那…她剛剛的沉默是因為興奮過度,所以說不出話囉…
對了…還要告訴她一點…

「不是只有我跟妳哦…還有小夏跟亞彌…」

不知道她會不會怎樣…
我有點擔心,她剛亞彌之前只要見一次面就會吵一次…

「沒關係的!想開一點…至少我現在跟她們是同地位了!!哈哈」

……她在想什麼啊…
算了…她沒有拒絕就好了…
好,解決一個了…
還有二個…


接下來,我打給了小夏
小夏也沒有拒絕我,而且還滿開心的
但,當我提到亞彌也要去的時候
她好像愣了一下下…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最後,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才撥了通電話給亞彌
一開始,亞彌還以為我是要拒絕她星期六的事
之後我提到青森之旅時
她開心的笑了一下,馬上就答應了
而且還笑著說要一定要去滑雪


就這樣…
我愈來愈期待這星期六的到來了
感覺,這三天二夜之旅…
會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不過…在期待之前…
我要先開始煩腦了…
要去青森的車錢……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呢…
看了手中的3582元…
這點錢怎麼可能去的了青森啊~~
我該怎麼辦????



台長: 小可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