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0:13:55|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女孩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們的心情-nacci>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小圭肩並肩的走在一起



「最近看妳心情不錯啊…有什麼好事嗎?」小圭好奇的問著我…

「有嗎?還好吧~」雖然我嘴上是這麼說,但臉上卻誠實的露出開心的笑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啦~~~」

小圭看到我的笑容後,更加的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嘻…
我該怎麼形容呢…
最近,我的心,總是會沒理由"碰碰碰碰"快速的跳動著…
臉上也常常不自覺的傻笑著…
我想…我病了…
對,我得了一種名叫戀愛的病…
這種病會讓人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的上下衝刺…
但也就因為這樣…才會讓人愛不釋手

「這是秘密~」我故作神秘的看著小圭

就罵我小氣好了~
我不想要告訴大家,我…戀愛了~
我只想要自已偷偷的享受這感覺

「鳴…小氣鬼小夏…」小圭裝可愛的說著

「哇~~救命啊~~小圭又再裝可愛了,好可怕哦~~媽媽~~」

我一邊裝嘔吐樣,一邊用左手跟我最親愛的媽媽通訊著
才跟媽媽說完,一回頭看……呃…

「哇~~小圭變成大魔神了~~~~」我嚇的趕緊退後十來步

「小夏…妳是不想活了吧…」小圭壓低聲音,臉上冒著青筋一步步向我靠近…

呃…這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比起裝可愛的小圭…
我還覺得這大魔神的樣子,比較適合她呢…呵


一番打打鬧鬧後,我們總算是停了下來
坐在附近的公園裡休息著…




「小夏…妳最近跟後藤走的滿近的嘛…」小圭瞄了我一眼,淡淡的說著

「啊…」我不自覺得發出驚訝的聲音

一聽到她的名字…
我的心,不禁"碰碰碰"的快速跳動著
冷靜下來啊,小夏…


「妳對她是什麼感覺呢?」看到我停頓了一下,小圭繼續問著我


對她的…感覺嗎?

我在她的面前心臟會沒理由的快速跳動
我在她的面前會展露出跟平時不一樣的笑容
我在她的面前會表現出最自然的我
只要是有關她的事…我都是那麼的在乎,那麼的關心
也只有在她面前…我會有種『我戀愛了』的感覺…

但…這樣的我…
是不行的…


「那有什麼感覺…就只是個好朋友啊…」

沒錯…就算我有戀愛的感覺,也沒用…
我跟她只是好朋友而已,不可能再更近一步了吧…


「真的嗎?我覺得妳跟她的感覺很曖昧哦…上次還一起翹課,不是嗎…」小圭不懷好意的笑著

想到上一次翹課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笑意
微微的笑了起來…那一天,好快樂哦…
可以跟她相處一整個下午…


「可是…喜歡上一個有交往對象的人,是不好的吧…」我輕輕的將心裡的話給說了出來…


每當我一想到這件事…
心總是會不自覺的揪了起來…

畢盡,喜歡上一位有交往對象的人…
本來就是不對的…我不應該喜歡上她的…
但…我的心無法停止我對她的感覺…
反而愈來愈喜歡她…

我該怎麼辦呢…???


「小夏…妳,還好嗎?」小圭擔心的看著我

「嗯…我沒事啦~我們走吧~」我對著小圭微笑著

站了起來,重整心情
大步大步向前走著…

對…我沒事的!!
我是堅強的小夏~~~~

只要能偷偷的待在她的身邊就夠了
只要能看到她的身影…我就很幸福了




聖誕節快到了…
希望,我能跟她一起渡過…
和她看場電影,吃吃飯之類的
老天爺…我這願望會不會太過份了呢??




台長: 小可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