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14:52:52|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出一條測深的鉛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的夜晚.
母親節PARTY.
都市的擁擠.
捷運站內攜攘的人潮.
人人似乎都戴上冷漠的面具.
因為太過擁擠…
心想出發去找更多的空間.
夜晚了.
好給我離開都會節奏合理的隱密.
醜陋的事物被黑暗抿去了不堪入目的引望.
而美麗的事物卻因黑暗而更增添想像空間.
孩子們盡情的表演.
而我卻在夜色中隱匿我的心.
我像隻貓.
趴在窗前的書桌上..
面向窗外不甚清亮的夜空…
表情始於屬於自己.
眼神充滿無限依戀.
時間的結構如此的大.
轉眼孩子們都獨立.成長.
眼前的現實快速變幻流轉.此時..
最適宜的是…
放片CD…讓音樂..
在我內心拉出一條測深的鉛錘..
或定泊的船錨..
也為自己在母親節前夕..
搖擺航行描出溫馨軌跡的方向….


台長: Momo~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夢難盡
此分類上一篇:邂逅美術巨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