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2 12:59:25|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賞花時節年年有,花開花落人相同! — at 南投九族文化村.






九族的櫻花有夠美!經過日本認證的歐!! — at 南投九族文化村.






好友同行 快樂倍增!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開心的時間總是匆匆!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妳我共圍一條圍巾 表示我們友情永遠繫著!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咖啡香 伴著花香~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第一次欣賞夜櫻之美!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望著遠方 思緒卻清明!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





著名作家張愛玲說過:「一個男人選擇一個女人,絕對不是因為她內在有多美,
而是因為這個女人的外在形象帶給他美
好的感覺。」

九族文化村 櫻花之美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拍的傑作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由日月潭方向搭向九族!


這是我第二次搭乘~


纜車上往下望


看到美麗的花就開心!


美麗櫻花林




要生孩子的夫妻 要來摸一摸歐! 


排灣族 住屋



心情放輕鬆 一抹微笑牽相思!


排灣族 住屋的呈列物




花與無限!


賞花時節年年有,花開花落人相同!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南投九族文化村



南投九族文化村

共九族




遇到可愛日本娃娃!


櫻花大道


我只是望著興嘆  給年輕人去玩吧!


弄濕還得烘乾  哈哈!


蛋糕屋


櫻花季到3/15 歐!

用餐時遇到可愛的毛小孩們! 幸福的寶貝們!



遊樂設施 以後帶孫子們來玩!


是夜櫻不是啼叫的夜鸚歐! — at 南投九族文化村.



夜櫻大道




夜櫻大道



夜櫻大道


夜櫻大道  感謝專業攝影師郭先生為我拍的傑作



夜櫻大道



南投九族文化村~美麗櫻花林


2015 02 09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omo~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in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圓山大飯店Grand Hotel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青年中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