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13:57:36|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書法課之"按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上課跟平日的練習
大家都越寫越棒!!
上課的點心也越來越多樣
今天是手工牛軋餅跟加拿大原味蘋果片
Ps:阿昭主任這件上衣很美
海豚老師的側臉很有個性
Nancy 的上衣跟上週一樣
我則是上課時還努力作寫真側拍!



報告~~外面有狀況!!


書法帥班貓 小乖專注的望著窗外的鴿子!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小乖好帥!




我想抓!


看的我眼花!


海豚老師說上課時要教我寫"捺",
然後還沒上課前我心裡一直想是"按倷"?
是要教我寫在紅紙上"招呼"客人嗎?
原來"倷",是斜斜的長一撇
例如 天,之,笑,大的右邊一撇,
哈,是我想太多 !
我的外國人思維總是把問題複雜化.#&@&#





他今天還矇眼睡在沙發ㄝ
我喜歡狗跟貓 小孩 還有男人! haha ~





海豚的課後餘墨即興作品  蠟燭可愛小美女們~


老師的小篆


左邊是我的  右邊是阿招的~


在家練習中


老師可以拍美食廣告了!表情太好了!
今天加入小哥 成語出口成串歐!



小乖想親我 !


歡欣鼓舞書法課,下課!

部份像片由阿招 海豚那擷取~



Taipei,Taiwan
2015 01 26

台長: Momo~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青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