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6 10:00:21| 人氣1,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 師大商圈.台電大樓站美食 ]

平安京茶事~道地京都風抹茶甜點,抹茶控你來過沒?

平安京茶事在MRT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左轉80M就可以看見,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牆上掛各式甜點的照片
讓人看了都開心!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京都抹茶冰淇淋旋風

這小卡片根據四季變換不同歐!
我喜歡的楓葉ㄚ!




抹茶茶業非常翠綠!
朋友們知道喝的茶要經過多少道程序嗎?

採收→室外/室內萎凋→浪菁→發酵→炒菁→揉捻→乾燥→烘焙。
完成這些步驟,才變成我們現在喝到的茶葉

製茶的作工繁複,也讓我們很珍惜得來的每一泡茶湯!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呀!

店內的烘培坊
每日現做 品質有保證!

蛋糕卷首批出爐時間:13:00
抹茶千層蛋糕首批出爐時間:13:00



細心的店家 根據季節變換甜品~


抹茶的溫度控制的剛剛好 溫潤順口 大力推推推!


喝完抹茶後 喝泡的 讓喉嚨順一順~



友人的甜品
 
 




也可外帶歐!
 

抹茶巧克力 ~


撥開布簾會先看到日式小庭院,從裡到外很完整地呈現京都風情~
 
內部的陳列


每天現做甜點



每日限量限作


喜歡抹茶的朋友 一定要來丫!


門口牆上的抹茶甜品等有讓人很想進去誘惑力!

抹茶紅豆 !



非常的日式風格


我到的時間是兩點多 有的位置被預約 有些則到4點就滿了~


每一種都好想吃ㄚ~


我點的抹茶套餐


抹茶跟培茶冰淇淋




茶道這本書我有了 ~
這裡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都是書卷味的帥哥 文青!


四季都可以來嘗鮮歐~


剛開幕時引起一陣排隊風


飯售的陶瓷作品價格不斐 但都是出自名家~


洗手間


我想賴在這不走了~哈~


享受這美好的午後抹茶時光


好友聊天 互相鼓勵!






上過美食報導



假日如果沒事先訂位,或許要等候~
大概在兩點前到達比較可能會有位子
,不然就只有吧台座位~
我一向喜歡平日啖美食
這樣不人擠人 也可悠閒些!


這把紅傘整個點亮了庭院,非常醒目! 有身在京都的錯覺感~



在傘下喝茶聊天應該頗為愜意!
我則是拍拍照感受一下日式風情~

2014 12
22

平安京茶事~京都抹茶旋風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5號 (捷運台電站5號出口)
訂位電話:02-23682277
營業時間:12:30-21:30
每月第一個週一店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omo~
人氣(1,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Great food in Taiwan台灣美食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太極韓國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魏姐包心粉圓 台北永春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