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0:11:55|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往事乾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日子就如同寫稿.
那我們一再打稿..修改.
心靈糾結遲疑地寫不下結局.
鍵盤輕聲作響!
心頭絲絲傷痛..
彷彿撕裂的宣紙.
染上了深紅的凝血..
於邊緣...
滲出~~憂鬱
抽出~~矛盾

鍵盤續敲.
血跡未乾.
難以想望的無言?
無法落款幸福?
留下惆悵空白.

或許...

跟往事的甜美揮別.
乾杯..
人醉..
心碎..

獨憔悴~

~~~~~~~~~~~~~~~~~~~~~~~~~~~~

跟往事乾杯By..姜育恆.

作詞:陳桂珠 作曲:長剛 編曲:陳志遠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了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台長: Momo~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愛能穿越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content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