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5:53:02| 人氣2,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迴旋珍藏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翅榜
只能偶爾拍拍雙手
試著抖落.
環繞身上的煩雜.
一直憩息在我眼簾上的.
是愛人不散的氣味...
我清楚.
知道這愛來自何處.
它迴旋在我每次呼吸.
現在的我
只想寫下想念.
把它塵封在透明的思緒裡.
珍藏著..

那裏..
是我心中的私秘花園
那裏..
懸掛著我變頻的生命旋律

而愛情~
就常常從那裏飛來
吻著我的眼
貼著我的心
櫬著我的笑

而微笑~
就常常閃動在我的嘴唇上
入眠的時候
知道這微笑
來自何處
我有愛情傳說....

感受著初生的愛情光輝
碰觸著熾烈的激情火花
儘管.
露水洗過的清晨
熾烈的激情火花
依然閃耀著.
跳動在我嘴上的愛情微笑...

芬氛柔嫩
綿綿羽絨
冰潔芳清
充滿心窩.
在愛的關注中
這柔羽芳心的清新氣息
永遠在我的私秘花園中...

迴旋~
滿溢~


picture.by Momo
in Taipei 京華城.2004.08.21
~~~~~~~~~~~~~~~~~~~~~~~~~~~~~~~~~~~~~~~~~~
蝴蝶..by..劉若英..(梁山伯祝英台動畫電影主題曲)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 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omo~
人氣(2,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ravel in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旋律依舊..
此分類上一篇:自在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