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5:27:52|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手香??蜜語..歡愉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對幸福是那樣執著的..
即使幸福是那麼的未知.還是那樣的不顧一切的伸手爭取.
在不知不覺中手便越握越緊..
就算是這樣的緊握.幸福依舊消失無蹤..
到後來心傷了、力倦了.打開了雙手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是該怨天尤人嗎?還是感時不我與呢?
也許兩者都不是吧!
就只是因為太過於執著了而使幸福遠走.

但是也有一些不同的人.他們不喜歡太過於複雜的情感而笑著交出自己的真心.
攤了雙手送出了歡笑..也放開了執著.卻換來了滿手的幸福!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不是要努力的爭取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軟弱了只是等著被擊倒而已..我想.這有著追求層次的不同吧!

物質的追求及精神的滿足是不相同..
在物質上的執著或許可讓你得到滿足.
因為這是一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
不過精神的滿足和契合通常不是如此.執著太過.
給人的就是一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如此得來的幸福是真的嗎?到手的都是香的嗎???

我確信..不是的....
當我由西雅圖打包返台時..三個多月的衣物用品.戰利品等..
在一一放入時...我心明白..沉重了..
這都不是我要的...但我卻得裝入行李.飄洋過海...
我確定想要的..卻是怎麼裝也裝不下..
淚隨著流下...是逃避??是承擔??

腦海閃過....
”有時候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這是電影~美夢成真~中的一句對白.

或許當你緊握著時.你覺得你控制了一切.但是那是一種空虛的滿足.
因為到了最你發覺什麼沒有.更因為你緊握著雙手別人要給你些什麼.
都從你的雙手滑落...

若是未曾打開哪有接受呢?
這樣算是贏嗎?不如去看看那些放開雙手的人.
或許一開始你看到的都是別人從他的手中拿走許多.但是耐心點.
你會慢慢發覺他的手中多了許多未曾見過的.那是除了他自己以外別人回饋的真心..
不為什麼.就只因為他的心、他的雙手都是打開的.
別人可以輕易的給予而從不錯失..這樣的話,算是輸了嗎?
其實輸贏只在一念之間而已吧..
端看自己從那一個角度來衡量自己罷了..
我確信是不後悔....
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就是如此?先將自己的真心給人.
別人才會也將自己的誠心給你.真誠的心就從相互的給予中開始.
然而彼此才開始得到自己想要的.不論是一份友誼、一點認同..
或是一份難得的愛情!!都是如此了吧...
我想..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太一廂情願了.
有時候你的真心可能變成了別人的笑柄...
但是就這樣而害怕前進嗎?
笑就任由他們去笑吧!
你們無法交心.並不代表別人也如此!
相信一定會有人了解你的.只要有一次成功.
那就是你這輩子最珍貴的記憶了..

Ps.深信感情真摯的momo.
Picture..到手香.

花之蜜語..歡愉興奮

使用禁忌.因藥性強烈.無專業人士指導.不宜自行使用.

到手香(Patchouli) 產於馬來西亞和印度,數百年來,體型嬌小的到手香,被東印度人用作布料的芳香劑。當英國人在1820年,引進印度的披肩布料時,發現了到手香誘人的香氣。如果直接將其葉置於衣物中,還可防蟲蛀;東南亞人視其為殺菌、興奮、驅蟲劑,可治療毒蛇、蚊蟲咬傷,並可醫治頭痛、腸胃氣脹、嘔吐、腹瀉和發燒之症狀。其精華油更是亞洲人做香料的最愛。在薰香療法中被用作促進上皮細胞再生、治療粉刺、濕疹、香港腳及皮膚乾裂現象。此外,它也是很好的鎮靜劑及催淫劑,可舒解焦慮的情緒,亦可增強性慾。



台長: Momo~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向左走向右走--
此分類上一篇:滲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