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0:30:43|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北化盃in東吳大學(外雙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了嗎~
我們拿了冠軍唷~~~
超級開心的~~^ ^
簡單敘述一下我們的比賽過程
星期六的預賽對上輔大 清大B 東吳
這幾場打的很輕鬆
幾乎都是直落三
男單 女單 混雙 男雙 女雙
五點只要拿下三點就贏了
接著複賽對上的是大同 跟淡江化學
又是自己人殘殺自己人
他們沒有再派出比較弱的人
是直接派校隊的女單學姊上
所以我輸了~是該高興他們沒有看輕我吧
因為在化工盃他們就是看輕我這個女單
所以輸給我們 沒有晉級
雖然我輸了
可是男單 混雙 男雙又都拿下
所以就進四強啦~~
星期六緊接著是個人賽
比賽的人有 裕中 韋翰 繼達
裕中不幸遇上了大同校隊的人
所以就輸掉了 可是他的那ㄍ分組
其實除了那個校隊其他兩個都不強
但是沒有辦法籤運不好
說到籤運不好的還有一個
就是繼達
他在複賽就遇到韋翰
自己人又打自己人了~~~
所以繼達應該有亞軍實力的
韋翰扼殺了學弟的晉級前途
整場我們都一面倒的幫繼達加油
不過他要是輸了就難看了......
所以韋翰很順利拿到冠軍
這次加韋翰那個冠軍
我們就是雙冠王啦~~~
很快的就到了星期日
四強決賽的時候
首先對上中原
他們的女生有一個遲到
所以如果他再晚一點來
我們就可以不戰而勝的取下一點
不過給他趕上了
可是沒有暖身真的差很多
因為只有一場所以21分就沒有了
加下來是對上大同
大同的跑來跟我們說他們想要搶季軍就好
所以叫我們男單手下留情
他們想要保留體力對付中原
結果~就~人太好
所以我又排去女單當做練習
男單差一點點輸了
套一句學長說的:嚇死我的毛了~~~
混雙拿下但是男雙有點意外出現
失誤連連~所以也輸了
就變成從來沒有比賽過的女雙學妹上了
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是命運的一刻
對方實力跟我們女雙差不多
就看誰比較穩啦
結果我們的學妹以22比20贏了比賽
我們在場外的人
看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這是我拍手拍的最用力的一次吧
最後一戰
迎戰清華大學
清大有個學長是我高中學長
所以很清楚我的底細
但是我還是去打女單了
結果沒有很強
但是我以16分輸了
說真的我很嘔啦
因為一開始我領先
而且對方是左撇子
我狂抽她正手後場 我就可以得分
但是他的切球實在太神奇
所以我飲恨了~~~
接著沒有想到韋翰也當好人
混雙不殺女生
偏偏那個女生會接殺球也會打殺球
所以21比10輸了
男單跟男雙都打的很吃力
但是還是贏了~每一場都很精采
所以關鍵又落在女雙
結果跟上一場很像
實力相當
但是我們可愛的學妹贏了比賽
我們全部都開心到炸了~
學妹我愛你 學妹我愛你
你們是大功臣~~~
(雖然我覺得如果我排女雙
應該會贏的更輕鬆 可是就不那麼刺激了 ^ ^ )
冠儀妳好厲害 撲球都有做到
詩詩的後場也很厲害
總之你們太強了
原來女雙才是王道阿
喝喝~我好開心唷~~~
我們很開心的報兩座獎盃回來
張煖~請吃飯吧~~~




台長: ~喬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ISH你真是太壯了
真是我們班之光啊XDD
2007-12-11 00:12:06
FISH
什麼叫太壯阿~~~
你給我解釋清楚~~~
2007-12-11 12:2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