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0:31: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為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別人聊天有一位朋友說
他是射手座他覺得射手座
就是太負責又閒不下來
很喜歡交朋友話又多
我就說他是嘴泡魔人
之前也有人說他真的廢話很多
其實他真的可以簡潔一點
然後他又說雖然我們很容易交朋友
也很容易跟人家成為好朋友
但是不容易變成情人
我承認我是喜歡搞曖昧
但是我絕對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也不是三分鐘熱度只是想要新鮮感
我們喜歡自由卻又不會放縱自己
我就笑笑~~~曖昧壓~~~呵呵~~~
又繼續說了
我不是怕愛情
只是我覺得可遇不可求
我是個很Free的人啦
聽了是有點心有戚戚焉
不過他大概少了一項
射手是很細心又很懷舊的
他本身也是個很婆婆媽媽的人


我以後不要在看愛情片了
看了都會讓我想起他
劇情夜沒有什麼
可是就是可以讓我想起他感動起來
又可以讓我很低潮很感傷
我阿~~大概以後都不行看電視了吧
因為請問哪部片子沒有愛情??

台長: ~喬予~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