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3:24: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競賽1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隊老師要練我們也是有很多方法
他把我們所有的人分成想兩隊
上面是我們的標準場地
然後就打男雙 男雙 女雙 女雙 混雙 五點
只是~~只能打進紅色區塊
其他地方就是out
不僅這樣
一個人接一球
不能連續接球
所以~~~就是要練我們的小球
真的很難
因為如果對方放小球是從左到右邊
你根本就很難跑~~~= =
接下來是男單 男單 男單 女單 女單 五點
是單打線
但是發球或是球到紅色區塊就是out
因為單打會打到很後場
這個是要練我們的殺球
不可以打到很後排
不過
單打常常就會發球發到那裡
所以~~會忘記耶!!!
同樣的再分成男雙 男雙 男雙 女雙 女雙 五點
也跟單打很像
不行打到後場
所以就練小球跟殺球
不行打長球
然後這一局
是雙打 不行打到紅色區塊
就練長球~不行切球跟小球
而且會常常忘記
所以就會想要接球
有聽過三打三的羽球嗎
這就是三打三
我不知道要練什麼
但是其實滿難打的
因為會很ㄎㄟˊ

接下來就更好笑了
點分別是 男單 男單 男單 女單 女單
但是各位同學
請用你的左手打球 謝謝

我第一次看球賽笑到我臉頰好痛
韋翰阿~~你是鐵單耶你是校隊第一強耶
可是~~哈哈~你一換到左手
你根本就跟三歲小孩一樣嘛~~~
真的笑死我了~~
雖然小揚也不怎樣
哈哈~但是韋翰你實在是差太多了~~
(回想起來我還是笑到肚子好痛唷~~)

最後的一場比賽
是體能訓練的接力
十棒 一個人跑一個項目
再跑到球場的另外一邊去接棒
你知道那有多累嗎
因為你做完那一個項目
就快要腿軟了~根本就...但是還是要跑
幸好我們這一隊贏了
不然比賽結束還有處罰
"老漢推車"粉累~
因為你剛跑完體能~~
今天的趣味競賽
我想只有那個左手
真的很趣味~~~


台長: ~喬予~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