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9:10:4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11月的事情

其實也不少~可以說很多雜事+正事

11月初本來要報一篇paper

變成兩篇然後隔週報告

報告完又要寫兩篇心得給老師

然後就是實驗增加新成員-加熱板&真空烘箱

為了他們要跑請購單的行政程序

要跟三家廠商要報價單然後還要殺價

整個就是把我老街的精神發揮出來

另外輕鬆的就是淡江的60一甲子校慶

今年去湊熱鬧一下 去園遊會買中餐

這真是不明智的行為 人多 量少又不便宜

不過...園遊會嘛~怎麼會有便當類的東西出現

整個就是自找的 怪不了別人 = =|||

然後就是最大樁的事情-期中考

陶瓷粉末還有高等物化要考試

比起大學我真的有比較用功

只是比起大學課程真的難很多

所以一山還有一山的高的情形下

讓我的表現只是剛好甚至高一點點而已

不過~努力過 結果就是這樣 無從改變

接著就是學士班的監考

作弊真的就是一目了然

以前坐在位置上的時候

怎會天真的以為 助教的視線是有死角的

不過除了東張西望以外 沒有啥嚴重作弊

這樣也好我也不用寫違規報告 但是...監考好無聊唷~~

by the way 星期五監考到笨狗~有點驚訝!!!

期中考完還有一科材料熱力學要準備

然後月初的請購單下來了 就是驗收儀器

將他們身分的財產編號寫保管單 (有關行政程序 大大感謝雅惠姊!!!)

最後的大魔王竟然是...繳費給廠商

首先國科會計畫的錢已經在九月報帳結束

老師最近在跟我提到有關錢已經進入帳戶

就是我該把錢給消費廠商的時候

調出我的電腦紀錄 分家廠商開始統計

然後打電話給各家廠商對帳以及付款方式

如果不是轉帳的話就要把錢領出來 再交給廠商

這種轉手上萬元的資金

讓我有點心驚驚~不要靠近我!!!

只是有廠商約時間 偏偏就是在我上課時間

只好一延再延...是你要錢還是我要錢啊~

不過在11月的最後一天都付清了

這種感覺好像欠了一筆錢 還清 一樣輕鬆^^

下個月還有新成員-攪拌器要到來~不過這就是12月的事情啦!!!

 

11月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

12在我還沒準備好就來臨

不過也只能好好規劃迎接它

這個月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也是一個新的一個月

有新的實驗進度要開始

有許多期末報告要準備

希望我可以有個快樂的跨年

開心的迎接100年~~~ ^ ^

先過完這年再說吧~~呵呵

台長: ~喬予~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