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23:44:5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指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望這首歌

現在聽起來一定特別有感覺

別指望我了解 別指望我體會......

我現在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我竟然會想要改變一個人將近十年的習慣

而這習慣佔了快要他生活的2/3

本來以為這個轉折點會有所不同

但也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說說好聽話來讓自己相信

一切就跟幾個月前一樣

一切就跟你說的承諾前一樣

沒有任何改變

漸漸改變得好像是我

本來堅持的原則

一一被你打破

在你一再的辦不到

還在心裡為你說服自己

這是需要慢慢來的 時間太短改變太難

這不是你能決定 所以不能怪你

改變得好像都是我

容忍的好像都是我

配合得好像都是我

說得好像很委屈的 好像也是我

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維持和經營很難

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

你總是再說 對不起

當然也別指望你看的到

因為你從來不重視

 

台長: ~喬予~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