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2:25: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謊言, 我也不太能理解, 在我的想法裡面,
只要是不造成傷害的事, 就沒有什麼是說不出口的~~

況且是我們呀, 既然我們有緣認識,
然後成為好朋友, 是不是就該彼此坦白, 彼此信任...
而你, 卻對我說謊了, 最差勁的是,
所謂真相和你不斷告訴我的事實, 沒有半點的符合,

假使我沒有詢問, 你也沒有說, 這種情況叫: 隱瞞
我既然問了, 你的答案和事實相反, 這就叫謊言沒錯了吧??

說謊和背叛, 僅只一線之間...
因為你的謊言, 讓我感到很受傷,
或許你不會了解, 不過是一件小事...
有沒有必要有那麼大的反應.,
但, 我的寶貝...我就是討厭,
那種對自己行為不能勇敢面對的態度~~

或許, 關於謊言, 我們各自擁有不同的定義!

台長: 我不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