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5:26: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收日記: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二十八號晚上十點半 電話中
我開玩笑的問他

如果
如果 我真的瘦不了
如果 有一天我胖到七十 或 八十公斤
你會不會因此離開我

他 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
然後 給我很多的理由
他說 他是很重視外表的人
他說 如果他認識我的時後 我就是個胖子
那他是一定一定不會跟我在一起的
他説 如果 林志玲結婚以後變成沈殿霞被要求分手
那她也一定不能怪別人
必竟 人家是想跟林志玲結婚而不是沈殿霞

心裡 有那麼一點點的 失望 難過 不開心
他告訴我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就算 就算 我一輩子都沒辦法瘦下來也沒關係
只要保持現在這樣就 ok

這種說法也….

我是一個沒有外表的女人
所以 我一直以為 如果有一個男人願意愛我
一定是喜歡我的為人和個性
這樣的愛情 不管發生什麼 也不會改變

這個冬天
我以為我已經找到一個愛上內心的那個我的人
我天真的以為我能夠牽著他的手 一直走下去
不懼 任何堅難

直到那一天 我才知道
原來 在他眼裡
我的為人 個性 比不上他眼前著個年輕的我


難過的 難過的 不知所云
突然 我不相信了

我不相信 我們能夠一直 一直的在一起
我不相信 他不會厭倦我
我不相信 他對我的愛能夠堅持一生一世

總有一天 我會老
總有一天 滿身贅肉 滿臉皺紋
那一天 如果他有那麼一點點成就
現在的我 能夠相信 他會一心一意的對我嗎?
我要怎麼 相信 我能比的過 那些…

那些 年輕美麗的…

台長: 我不哭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