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3:45: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轉戰 Yahoo 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寫這種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被噹~

明日報努力在強修的這段時間我都在待業中
此時此刻也是~

待業是非常無聊慢長的~ 很多以前沒想的事都會在此時拿出來細細思考...
有些事想過之後 因為害怕失去那一刻那一個想法 所以想留下來
雖然我的文字組織力不夠好 還是想用文字留下來 等老了以後拿出來舔一口

明日報卻動彈不得~ 所以我在 yahoo 開一個 blog...
((((((((((就當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我相信會來明日報看我的人已經很少很少了
或許只有三個我的寶貝 或許更少

電腦銀幕前的你 ㄟ
當你看到我的這段留言 想知道現在的我 請到 yahoo 來找我吧~

http://tw.myblog.yahoo.com/mydrs

台長: 我不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