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3:01: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雖然 你是真的對我不夠好
雖然 你總是不能控制的罵我
雖然 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不順心
我想我還是愛你

可是 我可以愛你嗎
無法相處的愛情 可以維繫多久
就算我願意去相信 你也會愛我一輩子
還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去懷疑
如果 有一天你遇上那個比我年輕可愛的她
如果 有一天你覺得生命中沒我也可以輕鬆自在
那我 ~~ 該怎麼辦

不安的情緒 讓生活變的雜亂

這一刻 你在做什麼
吃飯了嗎 有早早去睡了嗎 作功課了嗎
準備上課了嗎 看電視嗎 打CS 嗎

想分秒的掌控你的一切
又不想讓你覺得我幼稚難纏
愛情 真的好難

有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做

台長: 我不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