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21:11:2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告訴我些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日天氣晴

 

那像似沒把作業做完偷睡覺的感覺。

又是個下雨天的晚上,

這感覺讓自己濫透了。

 

看完超級設計師之後,

就呈現昏昏欲睡狀。

那夢裡有幾個像助教的我們,像小班制的班級,洪繪侖卻在教國文,

我們跟他們一起學習,最後要通過考試才能是助教。

裡頭,有許多版子課程。

醒來時,還以為已經九點半了。

 

也許我還記得剛來台南這個城市的時候,

或許該遺忘想要遺忘的一切。

你的口氣很平淡,聽起來讓我有點小難過,

似乎缺乏一些狂熱份子和瘋狂基因,

我想有一天會說聲再見的,這裡、那裡或則某處。

 

對了,我後悔我選擇的地方,讓我進退兩難(不要再說我是壞人)。

台長: 楊小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196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