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2:30:40| 人氣3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穿了就是正在想念著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一零年七月十日星期六天氣?

 

兩點零八分,像個無頭蒼蠅想要google什麼似的。

 

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上網看信,

是說也不會有人寫信給我。

但錯過許多facebook上的流言蜚語。

 

點了無名看各位的網誌,

看最近的你們還好嗎?

我呢,就像個上班族,還體會不到上班的樂趣,

於是心裡的毛毛蟲跑出來出聲,

是要撐幾年,是要做多久,才能變的跟他一樣強!

那天晚上,那位姐姐的告知,

讓我眼神很閃爍,

深怕他看透我的心。

也許大家都說的沒錯,

如果不想為公司盡點責任,如果只是模蹭時間,

那你就走吧!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董,我董,

只是有時候事與願違,所以我眼神閃爍著。

等等吧!

也許過了一年的心態會是不同的,

只不過,我還是想做個版師,那很強的版師。

 

每天夢寐以求的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

很開心的等一下可以不用設鬧鐘,

會選澤繼續保留這裡的原因,

說穿了是怕自己一個人孤單寂寞,

我為我自己找了幾點說明,

1這裡包水包電

2我還要練乙級

3離市中心較近

4每個禮拜六可以相見歡

5每天騎車可以聽英聽(牽強的理由)

6我跟他們不同團,住那裡一定會悶死

7也許某天晚上去學校還可以碰到老師

大致上是這幾點,不過理由總是不微足到,

好吧!我還眷戀永康。

 

已經一個月了,大家也開始找工作,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

雖然矮子沒辦法打很感性的話語送給每個人,

但我會記得你們(某片段時刻)。

老套話,

珍重再見,一路順風(打從廖拉牙回去之後就開始做心理建設了)

對了,畢業照快上傳吧!

還有,我最近再跟印尼外勞學印尼語,深怕有天我去了印尼。

希望可口可樂的色彩是大家每天的生活(多采多姿)。

台長: 楊小人
人氣(3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裡不是你的家】

(悄悄話)
2010-07-19 02:00:43
豬肉慧
我看不到我回的內容了辣!

嗚~我的帳密都忘了!!
2010-07-19 02:12:56
楊阿婷
哇哇!印尼語耶,感覺很酷,哈哈~
好啦,你在永康有人陪也比較好,
雖然星期六遇到的可能是貨色不是很好的人,
但是有人陪感覺還是很好的,
生活氛圍常潛移默化的影響人,
給自己安心、喜愛的的環境,
才能讓自己生心理都健康,

也許你說的理由讓你自己覺得很牽差,
你搬去那會悶死,所以就不搬去那讓自己悶死,
這個理由明顯表達出,你是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才如此做,
所以是可以認同的,

我們要尊重生命、愛惜生命,

哈哈~~

我還在當失業米蟲~
等你衣錦還鄉要記得寄一箱葡萄和一袋現金給我~
以安慰我失業徬徨(愜意)的心

哈,好啦,
我會跟上天祈禱你房間蟑螂少一點,
這樣有沒有很開心阿!!~~
2010-07-22 19:55:19
OldMan
楊雅婷,謝謝你!!
並不是每次你跟蔡佳蓉講話時不跟你說話,
還有我也並不是真小人和卑鄙人!!
那都是表象拉!
我的內在可是很真誠呢!!
因為胡彥如不要我了,他都不來關心我!
害我很悶,
然後我每次煩惱就那幾點,所以就不太想跟你抱怨!!
因為每次都是一樣的東西,唉!!!
2010-08-22 23:1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